市府官員出席活動 遭疑不中立 黃珊珊回應:政務官無不中立問題

民視新聞/李榮晋、莊柏驊 台北報導

今天是教師節,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選在今天(9月28日)發表教育政策,北市教育局長曾燦金被邀請來站台。記者問不怕被罵行政不中立?黃珊珊強調政務官沒有行政不中立的問題。至於本週因為周玉蔻事件,聲量似乎被邊緣化,黃珊珊則反酸,這種聲量還是不要比較好。

更多新聞: 選戰倒數59天辭立委? 蔣萬安說「不」:立法院是為民發聲重要場域

928教師節這天,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在競選總部發表教育政策,但明明已經卸任副市長,台下卻出現北市教育局長曾燦金。

北市教育局長曾燦金說,「這沒有行政不中立的問題,所以我今天特別請假,(市長知道你來這邊嗎),(有跟市長報備嗎),我沒有跟他報備過,也許他會知道。」

台北市長參選人(無)黃珊珊說,「今天是我的教育政策,我邀請曾局長因為他是政務官,政務官沒有行政中立的問題。」

市府官員出席活動 遭疑不中立 黃珊珊回應:政務官無不中立問題

過去黃珊珊就曾遭質疑利用行政資源輔選,卸任後卻還看到北市府的官員出席,她強調政務官沒有行政不中立的問題,還傳出柯文哲市長之後也會請假站台。

台北市長參選人(無)黃珊珊說,「我還是覺得市長本身就是政務官,大家要不要看看總統跟行政院長,他們有沒有行政不中立的問題。」

黃珊珊回擊行政不中立爭議,但這幾天話題都圍繞在周玉蔻和藍綠身上,她似乎被邊緣化。

台北市長參選人(無)黃珊珊說,「這種聲量我可能覺得,不用這種聲量比較好,,對周女士的事情,我實在不值得回應,台北市長參選人(無)黃珊珊,當她傷害別人的時候,她有想過別人也會聲淚俱下嗎,還是回到一點,這個社會的標準是在的,道德標準是有一條線的,所以自己踩了這條線,不要作賊喊抓賊。」

市府官員出席活動 遭疑不中立 黃珊珊回應:政務官無不中立問題

狠酸不需要這種聲量,但黃珊珊意有所指,仍嗆不要做賊喊抓賊。

更多新聞: 快新聞/周玉蔻提告柯文哲和他 蔣萬安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