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進出口商業公會理監事就職 蔡英文喊:支持林佳龍

民視新聞/李豫翰、羅執中 新北報導

新北市進出口商業同業公會,28號晚間在新北市新莊舉行理監事就職典禮,蔡英文總統與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皆應邀出席,不過由於這場活動並非造勢場合,因此僅安排蔡英文與現場會員合影,而林佳龍在台下與會員致意;蔡英文致詞時,除了感謝公會對台灣經濟所作出的貢獻,也不忘提醒大家多多給林佳龍支持。

更多新聞: 讓台北成為寵物友善城市 陳時中提政策:4年內打造寵物活水樂園

總統蔡英文來到,新北市進出口商業同業公會就職典禮,先幫自家市長候選人,拉抬人氣。

總統蔡英文說,「我們張秋海董事長 算是我的大樁腳啦,是我最堅定的支持者啦,那佳龍也是一樣,從國安會共識到現在,現在接班要選新北市長,我覺得非常高興,也希望大家能多多給佳龍支持。」

新北進出口商業公會理監事就職 蔡英文喊:支持林佳龍

總統語帶風趣故意講「樁腳」,用力替林佳龍催票,接著聊到疫情期間,台灣出口還能維持正成長,感謝所有人,強調後疫情時代,除了維持防疫前段班,最重要就是讓經濟復甦,也打包票,未來會加強跟國際的貿易接軌。

最後跟各理事上台拍照時,蔡英文不忘搭著林佳龍的肩膀,跟大家好好介紹,而林佳龍也針對商業規劃,提出願景。

新北進出口商業公會理監事就職 蔡英文喊:支持林佳龍

新北市參選人 (民) 林佳龍說,「我們新北陸海空,貨從雙港出,客從雙港入,我們的產業經濟會大發展,那麼在這個情況之下,我們的車流 人流,物流跟金流,怎麼樣能夠在首都圈,形成很好的匯流。」

林佳龍運用過去經驗,提出六大產業聚落,包含整個大新北都有詳細規劃,這回跟總統受邀出席典禮,林佳龍抓緊機會,拜會工商大老。


更多新聞: 快新聞/近期風波不斷 陳時中曝心境喊:破曉天光時總會撥雲見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