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周玉蔻今告柯文哲、蔣萬安毀謗 蘇貞昌回應了
蘇貞昌表示,台灣是自由社會、民主國家、法治國家,都有相關規範,大家照著走就可以。(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陳思妤報導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近日槓上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並因爆料其父親蔣孝嚴的晶華飯店案女主角遭到提告。周玉蔻今(28)日由律師遞狀提告蔣萬安及台北市長柯文哲毀謗。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台灣是自由社會、民主國家、法治國家,都有相關規範,大家照著走就可以。

更多新聞: 快新聞/周玉蔻不去了!今告柯文哲、蔣萬安誹謗改由律師遞狀

周玉蔻槓上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近日爆出蔣萬安父親蔣孝嚴「晶華緋聞案」吃上官司,她原定上午10時赴台北地檢署控告台北市長柯文哲和蔣萬安公開誹謗,不過今改成由律師遞狀,她也控訴民進黨縱容黨內某立委放話,造成她成為藍白聯手急殺的沙包。

蘇貞昌今視察桃機放寬邊境管制3+4、0+7整備情形並接受媒體聯訪。對於周玉蔻開告柯文哲和蔣萬安等近日舉動,蘇貞昌表示,「我們是自由社會、民主國家、法治國家」,怎麼樣自由、民主、法治,已經行之有年,都有相關規範,大家照著規範走就可以。

更多新聞: 周玉蔻未現身電台主持!節目證實:請假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