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玉蔻爆哭2分鐘!訪陳時中被剪輯抹黃 淚訴道歉有秘聞:不想被陷害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連日遭到抹黃、抹黑,終於受不了外界的流言,在節目中一度崩潰泣不成聲。(圖/民視新聞)

影音中心/陳韋如報導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槓上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爆出其父親蔣孝嚴的「晶華緋聞案」,也讓當年鬧得滿城風雨,仍未解的蔣孝嚴、蔣萬安的身世之謎,浮出水面再度引起社會關注,也使得追查事實真相的媒體人周玉蔻,被捲入政治風暴當中,成為網軍的標靶,試圖帶歪風、轉移大眾的注意力,連日遭到抹黃、抹黑的周玉蔻,終於受不了外界的流言蜚語,在節目中一度崩潰。

更多新聞: 朱立倫舌戰德媒記者「被問到生氣」 陳柏惟酸:我給CCTV訪都不會這麼尬


周玉蔻爆哭!訪陳時中被剪輯抹黃 遭諷「像看成人片」崩潰淚灑攝影棚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遭網軍抹黃,惡意連結與陳時中的關係,讓她在節目上怒批選舉下流到這地步。(圖/民視新聞)

27日在《辣新聞152》節目中,周玉蔻直接點名民眾黨的網軍,將她訪問陳時中的影片,做成「男女的東西」,提到痛處,她泣不成聲「還配音樂,還配紅色的心,然後很噁心的,他們團隊把陳時中跟我的訪問,就做成一個很汙髒的男女影片,翟本喬(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團隊競選策略長)還要說,這場選舉好像看A片,蔣萬安還說他們小倆口的事是他們的事」。

面對其他陣營的惡意,周玉蔻表示是資深的新聞工作者,熱愛她的工作,然而短短這3天,她一個獨身女性被這樣對待,怒罵蔣經國當年因為緋聞事件,對她避而不見,其子蔣萬安的40出頭年紀,她都可以當蔣萬安的母親、祖母,蔣萬安卻口出穢言「你居然在選舉的時候用那麼汙穢的字眼形容我們是小倆口的關係」、「你們還罵別人汙穢、還怕別人栽贓,你們的選舉下流到這個地步,不可以讓人家批評嗎?」。

更多新聞: 王炳忠中秋COS書生遭波蘭男譏「發福版黃安」 網笑:傷害不高汙辱性極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