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舌戰德媒記者「被問到生氣」 陳柏惟酸:我給CCTV訪都不會這麼尬
《德國之聲》針對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訪中事件,向朱立倫進行專訪,而朱立倫卻頻繁打斷主持人發問。(圖/翻攝「DW 中文 - 德國之聲」Facebook)

影音中心/黃奕瑄報導

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不顧中國對台軍演,依舊執意參訪中國,引發民眾反感,日前《德國之聲》也針對此事,專訪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而朱立倫受訪全程,幾乎沒能針對問題做回答,最後更疑似心情不悅,頻頻打斷主持人發問,主動結束訪談。專訪影片發佈後引發熱議,前立委陳柏惟更忍不住酸「我給CCTV訪都不會這麼尬」。

更多新聞: 2022選舉在即!國民黨派副主席夏立言「赴中募款」 李正皓諷:飲鴆止渴

朱立倫在訪談中,批評中央目前的兩岸政策毫無作為,使台灣陷入危險,還以烏俄戰爭為例,認為要保持與中國對話,才能避免發生戰爭,堅持國民黨尋求的是對話,更表示國民黨目前民調低迷是錯誤信息,認為他們的民調還在上升,並堅稱他們會贏得九合一大選。最後朱立倫更是頻頻打斷主持人提問,疑似因為過程中受到質疑,讓他心情不悅,直接自說自話,聲稱時間已到結束訪談。

被問到生氣?朱立倫接受外媒專訪「趕人送客」 網笑:還不如不受訪
最後朱立倫更是在主持人尚未說完話時,直接以時間到了為由,結束這場訪問。(圖/翻攝「DW 中文 - 德國之聲」Facebook)

專訪影片發佈後引發熱議,不僅前立委陳柏惟酸「我給CCTV訪都不會這麼尬」,立委莊競程也稱「92共識那段到底在講什麼?真是浪費大家的時間…」,高雄市議員黃捷也留言「我看了什麼??」,政治學者陳方隅更直言「被問到生氣直接結束,笑死」,許多網友也留言笑說「好慘喔!還不如不要接受訪問!」、「怕記者再追問下去就說時間到了,真的是療連」、「我都以為是德國在訪問對岸官員了」。


更多新聞: 武統台灣?中國男見小粉紅「創意影片」 嘲諷笑:也只能靠幻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