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選舉在即!國民黨派副主席夏立言「赴中募款」 李正皓諷:飲鴆止渴
2022年縣市長九合一選舉在即,近期國民黨頻頻出包,對於夏立言赴中募款,李正皓認為此舉動,將成朱立倫未來參選總統阻礙。(圖/翻攝「486系列之請問486 & 會客室」YouTube)

影音中心/黃奕瑄報導

2022年縣市長九合一選舉在即,各黨戰火猛烈,然而國民黨近期頻繁出包,用高標準檢視參選人論文,誰知火燒到自家人,讓空降桃園市參選市長的行政院前院長張善政,被爆出抄襲爭議,宜蘭縣長林姿妙也涉貪,而在選舉將至的緊張時刻,夏立言還赴中募款,種種誇張行為,讓民眾極為不解。

更多新聞: 武統台灣?中國男見小粉紅「創意影片」 嘲諷笑:也只能靠幻想了


2022選舉在即!國民黨派副主席夏立言「赴中募款」李正皓笑:飲鴆止渴
國民黨在敗訴後,原黨產歸為國有,導致資金不足,而派夏立言赴中募款,李正皓笑此行為說是「飲鴆止渴」。(圖/翻攝「486系列之請問486 & 會客室」YouTube)

無黨籍新北市議員候選人李正皓,近期接受486採訪,探討國民黨最近的漏洞行為,李正皓認為,國民黨就像是開啟潘朵拉盒,去檢驗參選桃園市市長林智堅的論文,導致現在張善政被迴力鏢打到,被爆出他研究報告抄襲各國文章,李正皓更笑說「是抄襲界佛跳牆」。而對於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在中國對台軍演、選舉將至的緊張時期,跑去中國募款,李正皓表示,就只是飲鴆止渴的行為,只能解決當下財務狀況,對國民黨未來毫無幫助,在未來反而會使朱立倫參選總統時,受到民眾質疑。

更多新聞: 「手機沒電VS錢包沒錢」江宏傑秒選後者 直喊:能聯絡家人最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