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玉蔻宣布回歸時間點!律師已遞狀控告蔣、柯2人「親喊8字」
周玉蔻表示,自己將在10月10日重返主持工作,並委由律師對蔣、柯2人完成提告。(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徐詩詠報導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先前公開表示,自己將暫停《辣新聞152》及廣播節目《新聞放鞭炮》的主持工作,相關業務則交由代班主持人。她進一步透露,自己將在10月10日國慶日當天,重返主持崗位。另外,周玉蔻原定在今(28)日前往台北地檢署提告蔣萬安、柯文哲等人妨害名譽,也委由律師完成遞狀。對於近期的事件,周玉蔻則強調:「希望選舉回歸正軌。」

更多新聞: 硬起來!與陳時中關係遭「抹黃」 周玉蔻喊告柯文哲、蔣萬安

周玉蔻透過《放言》指出,針對蔣萬安、柯文哲近日對她的不實及惡意指摘,她原訂今日上午將親赴北檢提告,並向媒體說明,但最後決定取消記者會,改由律師代為遞送訴狀。周玉蔻也指出,手上的兩個主持工作也將暫時放下,由「製作單位安排代班主持人」。周玉蔻表示,將於下月10日重返主持崗位,說明「希望選舉回歸正軌」。

周玉蔻宣布回歸時間點!律師已遞狀控告蔣、柯2人「親喊8字」
周玉蔻已委由律師完成遞狀,對蔣萬安、柯文哲等人提出告訴。(圖/翻攝放言臉書)


周玉蔻認為,媒體工作是她一生的職志、熱愛的專業,在這個角色上學習成長進步「以前如此,以後也會如此」;她進一步說:「身為媒體人,挖掘真相、爭取正義,打擊邪魔鬼怪,特別是藍白政黨結合,毀壞台灣民主的惡勢力,是永遠不變的目標。」

周玉蔻宣布回歸時間點!律師已遞狀控告蔣、柯2人「親喊8字」
周玉蔻認為,媒體工作是她一生的職志、熱愛的專業,在這個角色上學習成長進步,強調「以前如此,以後也會如此」。(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更多新聞: 周玉蔻未現身電台主持!節目證實:請假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