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周玉蔻風波 柯文哲:選戰花絮大家都在看戲
台北市長柯文哲分析,周玉蔻事件每天都在搏聲量,現在大家心情就是看好戲。圖為柯文哲至議會各委員會致贈水果。(圖/北市府提供)

即時中心/劉芳妤報導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連日槓上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還爆料他的父親蔣孝嚴早年晶華酒店緋聞案相關事項,因此吃上官司。陳時中的對手咬緊這點,暗批陳時中包庇周玉蔻,不過陳時中指出,這是不當連結。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7)日分析,周玉蔻事件每天都在搏聲量,現在大家心情就是看好戲,這是選戰花絮;他也說,民進黨有本事就切割周玉蔻,並說她發言不當。

更多新聞: 快新聞/提告周玉蔻? 蔣萬安:停止低劣言行傷害台灣民主

周玉蔻爆料蔣孝嚴緋聞案事件延燒,對手緊咬陳時中與周玉蔻友好關係,還稱票投陳時中就是支持周玉蔻,不過陳時中今日上午受訪時說,不當連結是沒有必要的。

柯文哲今日下午受訪時表示,早就講過用網軍和名嘴治國一定會遭到報應,以前用名嘴來咬人家看起來覺得很爽,現在不受控了要怎麼辦?且不受控之外還可能被反咬。外界分析,周玉蔻事件可能藉機拉抬藍綠對決,帶走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的票,柯文哲認為,這種事根本不應該發生,這類事情每天搏版面和聲量,現在大家心情就是吃瓜群眾,每個都在看好戲。

對於陳時中說跟周玉蔻是不當連結,外溢效應是否影響台北市選情?柯文哲回應,「會影響全台灣的選情」。他說,有本事現在民進黨就切割周玉蔻,說她的發言不當,不然每天綁在一起講,網路上都說「票投陳時中就是支持周玉蔻」。柯文哲表示,選舉就是努力爭取選民認同,周玉蔻風波 是選戰過程中的花絮,最終還是要候選人自己的實力。

至於周玉蔻爆料名媛張淑娟是蔣孝嚴緋聞案女主角,黃珊珊聲援張淑娟是否會加分?柯文哲回應,任何一個正常人看到張淑娟都會覺得可憐,沒招惹誰,卻被攻擊,「正常人都會去聲援張淑娟」。他說,也不一定要扯上什麼考量,「無緣無故被人家這樣抹黑、破壞名節,絕大多數人應該都會同情她」。

更多新聞: 蔣萬安猛攻疫苗報廢、周玉蔻風波 陳時中:勿惡意連結 小心回力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