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妮妮曬「粉紅綁帶泳衣」湧萬人朝聖!自嘲「1句」緋聞男友按愛心
歐陽妮妮連續7天曝去馬爾地夫的照片,吸引萬人網友點讚。(圖/翻攝自歐陽妮妮 IG)

娛樂中心/彭子芸報導

歐陽妮妮近日帶著媽媽去馬爾地夫度假,打開她個人IG一看,已經連續分享了好幾套不同的泳衣,目前細算她至少帶了5套不同造型的比基尼去當地,難得可以出國,馬上「大解放」分享一連串辣照,也有眼尖網友發現,緋聞男友張書豪,悄悄現身了!

更多新聞: 最正校花女兒同框母!網嚇「韓菲剪短髮?」 余皓然:有這麼像嗎?

近日歐陽妮妮帶母親至馬爾地夫參加婚禮,順便在當地旅遊,好好享受疫情時刻可以出國的時光,她也在IG上PO出許多她在當地的照片,在短短1個禮拜的時間,已經公開了至少5套不一樣的泳裝裝扮,看起來相當愜意,每每PO出一張比基尼照,都吸引萬人點讚。

歐陽妮妮連7天PO馬爾地夫海灘照!幽默自嘲「這句」緋聞男友按愛心
她自信展現大長腿,後面是馬爾地夫著名清澈海水,畫面超美。(圖/翻攝自歐陽妮妮 IG)
歐陽妮妮連7天PO馬爾地夫海灘照!幽默自嘲「這句」緋聞男友按愛心
歐陽妮妮最新的照片是身穿粉色胸前綁帶比基尼的照片。(圖/翻攝自歐陽妮妮 IG)


最近一組照片是她身穿粉色胸前綁帶的比基尼,頭戴一頂超大遮陽草帽,先是跪坐在沙灘上自信嶄露身材,故意不看鏡頭營造「不經意」的拍攝氛圍,接著下張照片則是席地坐在白沙灘上,露出她雪白大長腿,而後面一望無際的是馬爾地夫著名的清澈海水,畫面美得讓人羨慕,而歐陽妮妮也在文中幽默調侃自己:「其實才來5天,照片大概可以發一個月吧!」,這2張照片曝光以後,短短幾個小時,吸引了1.3萬粉絲按讚。

「超吸睛」照片曝光後,湧入眾多粉絲在留言處中寫下:「真的很美耶」、「看妳看一整年也沒關係」、「真美」、「我愛妮妮」、「身材超好」,也有眼尖網友發現,歐陽妮妮先前的緋聞男友張書豪,也悄悄在她最新的貼文中留下一顆愛心(點讚),讓不少人關心起兩人近期關係。

歐陽妮妮連7天PO馬爾地夫海灘照!幽默自嘲「這句」緋聞男友按愛心
有人發現她的緋聞男友張書豪,悄悄幫她按了這則貼文的愛心。(圖/翻攝自歐陽妮妮 IG)






更多新聞: 周治平曬30年老照片同框「大人物」 網驚:太經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