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妮妮出國曬「比基尼美照」!2萬網友狂讚:比娜娜辣太多
歐陽妮妮最近與媽媽一起到馬爾地夫旅遊,她也難得曬出比基尼照。(圖/翻攝自「niniouyang」IG)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26歲藝人歐陽妮妮為著名的星二代,父親是歐陽龍、母親是傅娟,還有2名妹妹歐陽娜娜、歐陽娣娣,一家5口都在演藝圈發展過。最近隨著疫情逐漸趨緩,各國也開放外國人入境,歐陽妮妮近日就帶著媽媽傅娟飛到馬爾地夫度假,歐陽妮妮昨(18)日就曬出一系列比基尼照,罕見分享好身材,辣照一出立刻獲得超過2.3萬網友按讚。

更多新聞: 歐陽妮妮、歐陽娜娜曬姊妹合照!她拋開偶包「扮鬼臉」笑翻網友

歐陽妮妮出國曬「比基尼美照」!2萬網友狂讚:比娜娜辣太多
歐陽妮妮曬出比基尼美照,解放好身材。(圖/翻攝自「niniouyang」IG)

歐陽妮妮最近帶著媽媽傅娟出國旅遊,到海島國家馬爾地夫參加好友婚禮,順便到當地旅遊。歐陽妮妮昨(18)日分享在當地海邊的養眼美照,她將一頭長髮隨興披在肩上,愜意地坐在沙灘上,她身穿水藍色條紋比基尼,更加凸顯她的白皙肌膚。另一張照片,歐陽妮妮站起身,大方展露纖細蠻腰和一雙大長腿,凹凸有致的身材曲線顯現陽光健康美。

歐陽妮妮出國曬「比基尼美照」!2萬網友狂讚:比娜娜辣太多
歐陽妮妮曬出比基尼照,身材相當凹凸有致。(圖/翻攝自「niniouyang」IG)


歐陽妮妮罕見曬出比基尼辣照,照片曝光獲得大批網友迴響,就連女星夏語心也留言「終於等到辣妹照」,丁巧唯留言「辣辣」,歐陽妮妮則回應「難得辣起來」。其他網友也一致好評稱讚,「辣,性感」、「好美」、「好美喔好想去旅行」、「好有料」、「女神!好身材」、「比娜娜辣太多了我的天啊」。

歐陽妮妮出國曬「比基尼美照」!2萬網友狂讚:比娜娜辣太多
歐陽妮妮還曬出其他美照,她身穿細肩帶洋裝,大展好身材。(圖/翻攝自「niniouyang」IG)


歐陽妮妮還曬出其他美照,她穿著細肩帶低胸洋裝,大展好身材,她也開心寫下「可可愛愛,曬曬」,相當沉浸在出遊的愉快心情。歐陽妮妮也PO出與媽媽傅娟的合照,母女倆的小旅行看起來相當愜意自在。

更多新聞: 歐陽妮妮罕PO辣照!一身黃色公主袖短服大露「細腰、白皙皮膚」網看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