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娜娜傳出新戀情?頭緊貼金髮友人胸膛、加碼曬「十指緊扣照」
歐陽娜娜在IG曬出親密合照,被粉絲誤認是要公開新戀情。(圖/翻攝自nanaouyang IG)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21歲女星歐陽娜娜是著名的星二代,父親是歐陽龍、母親是傅娟,還有2名姊妹歐陽妮妮、歐陽娣娣,一家5人都在演藝圈發展過。歐陽娜娜近年來將演藝事業轉往中國,並在當地積極拍攝戲劇、電影,也加入許多綜藝真人秀。人氣水漲船高的她,感情世界也備受矚目,先前她才被傳出,與范冰冰的弟弟范丞丞正在熱戀ing,最近她又在IG曬出1張十指緊扣的照片,還有和金髮友人的貼頭合照,讓粉絲相當激動,認為是不是要公開新戀情。

更多新聞: 周杰倫愛女許願「白白可愛禮物」!他答「送這個」網笑:不怕昆凌打?

歐陽娜娜傳出新戀情?頭緊貼金髮友人胸膛、加碼曬「十指緊扣照」
范丞丞、歐陽娜娜的發文方式一樣,讓網友猜測可能是講好的。(圖/翻攝自「范丞丞Adam0616、歐陽娜娜Nana」微博)


歐陽娜娜的感情世界向來是外界的關注焦點,她和中國男星范丞丞秘戀中的傳聞也鬧得沸沸揚揚。先前網友發現范丞丞手臂上的蝴蝶刺青,韓文發音跟歐陽娜娜的暱稱「娜比」(Nabi)雷同,讓不少粉絲認為找到2人的戀愛證據。11月初,歐陽娜娜和范丞丞還不約而同上傳同款照片,讓粉絲大喊2人曬恩愛的方式超甜。不過,男方工作室隨即發聲明闢謠,否認戀愛傳聞。

歐陽娜娜傳出新戀情?頭緊貼金髮友人胸膛、加碼曬「十指緊扣照」
歐陽娜娜曬出牽手照,事後有鐵粉證實是好朋友小巧。(圖/翻攝自nanaouyang IG)


歐陽娜娜昨(7)日又在IG發布新貼文,她寫道「always find time for things that make you happy to be alive’(永遠抽出時間去做那些讓你快樂活著的事情)」,另外還附上一系列的生活照,有她揹著熊熊後背包的俏皮模樣,也有穿著黑色禮服赤腳的自在照,不過照片中夾雜了1張十指緊扣的牽手照,讓不少粉絲以為歐陽娜娜要公開戀情,不過後續有網友比對,和她牽手的人其實是好友小巧。
歐陽娜娜傳出新戀情?頭緊貼金髮友人胸膛、加碼曬「十指緊扣照」
歐陽娜娜緊靠友人胸懷,被誤認為是要公開戀情。(圖/翻攝自nanaouyang IG)


此外,還有另1張照片,歐陽娜娜將頭緊靠在1名金髮友人的胸膛上,2人感情看來相當親密,也引發網友暴動,好奇這名神秘人的身分,網友紛紛留言「那男孩靠太近了」、「那個短髮的是誰?」、「談戀愛就趕緊公開」。不過後續也有鐵粉跳出來解釋,這名金髮友人並不是男性,而且歐陽娜娜認識多年的姊妹淘。

更多新聞: 「香港一代女神」曾拒絕成龍、劉德華追求!61歲魅力不減網讚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