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哥亮75歲冥誕 謝金燕曬歌廳照「舊地重遊」喊:我好想你
12月6日是豬哥亮(左)75歲冥誕,謝金燕(右)也分享2張舊照。(圖/豪記唱片提供、翻攝自謝金燕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秀場天王」豬哥亮多年前因為債務問題,曾經「出國深造」,一直到2009年才復出回歸演藝圈,他復出後的第1個綜藝節目就是民視的《豬哥會社》,不僅曾創下破10%的收視率紀錄,也和搭檔侯怡君拿下第45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豬哥亮在2011年開始,幾乎年年都會推出過年賀歲片,而且票房都會突破上億元,因此被封為「破億票房天王」、「賀歲帝」。不過豬哥亮2017年因為大腸癌末期,引發肝衰竭病逝,享壽70歲。昨(6)日為豬哥亮的75歲冥誕,他的2個女兒謝金燕、謝金晶,也分別發文懷念父親。

更多新聞: 歐陽娜娜傳出新戀情?頭緊貼金髮友人胸膛、加碼曬「十指緊扣照」

豬哥亮75歲冥誕 謝金燕曬歌廳照「舊地重遊」喊:我好想你
謝金燕在豬哥亮冥誕當天發文,透露很想念父親 。(圖/翻攝自jeanniehsieh___bbb IG)


「電音女神」謝金燕,6日在IG限時動態曬出一張全黑照片,上頭寫著「Happy Birthday」的繽紛貼紙,下方還有2行小小的英文字「You will always be in my heart(你會永遠在我心中)」、「I miss you so much(我非常想念你)」,謝金燕把想說的話,透過文字轉達,雖然沒有明確表示,但卻流露出滿滿的思父之情。

豬哥亮75歲冥誕 謝金燕曬歌廳照「舊地重遊」喊:我好想你
謝金燕還PO出造訪台中聯美大歌廳的照片,回憶小時候往事。(圖/翻攝自jeanniehsieh___bbb IG)


謝金燕還加碼PO出和豬哥亮小時候的回憶,謝金燕曬出造訪台中聯美大歌廳的照片,這裡也是豬哥亮過去曾經作秀過的場地,謝金燕透露這裡充滿了兒時的回憶,並感性寫道「曾經的台中聯美大歌廳入口,彷彿看見自己小時候在這奔跑的身影」。
豬哥亮75歲冥誕 謝金燕曬歌廳照「舊地重遊」喊:我好想你
謝金晶也PO文悼念父親。(圖/翻攝自tinghsieh IG)


另外,豬哥亮的小女兒謝金晶同樣也在IG限動發文「爸~生日快樂,為您準備的好料跟蛋糕您喜歡嗎?」,她更語帶神秘地說「昨天擲筊跟您報備的事您是不是反悔了,好吧,我再考慮一下吧」,似乎是父女倆私下有個小祕密,最後謝金晶不忘向豬哥亮甜蜜告白「永遠愛您」,只見從謝金晶曝光的照片看到,年輕時的豬哥亮一臉帥氣,手裡抱著女兒,對著鏡頭舉手揮舞,臉上的笑容藏也藏不住。

更多新聞: 福原愛「秀東北話」開抖音!甜喊「想念中國」小粉紅嗨:歡迎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