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蕙封麥6年「退休近況曝光」!陳子鴻曬「珍貴拭淚照」揭真相
江蕙2015年宣布封麥,近況幾乎無人知曉。(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台語歌后「二姐」江蕙縱橫歌壇幾十年,發行過大約60張音樂專輯,唱紅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像是〈家後〉、〈落雨聲〉、〈酒後的心聲〉、〈甲你攬牢牢〉等等,到現在依舊傳唱度相當高。不過江蕙在2015年宣布「封麥」,告別歌壇過上退休生活,一開始江蕙還會和粉絲在臉書互動,後來連粉專都關閉,讓許多粉絲都相當好奇她的近況。對此,江蕙經紀人陳子鴻最近舊透露二姐的退休生活。

更多新聞: 「香港一代女神」曾拒絕成龍、劉德華追求!61歲魅力不減網讚嘆

江蕙封麥6年「退休近況曝光」!陳子鴻曬「珍貴拭淚照」揭真相
江蕙經紀人陳子鴻透露她的近況。(圖/翻攝自陳子鴻臉書)


江蕙引退6年,不少歌迷都相當好奇她的狀況,根據《NOWnews今日新聞》報導,江蕙經紀人陳子鴻透露,自己也很久沒有碰到她,不過知道江蕙的退休生活過得相當清閒「她很好,過自己的生活不問世事」。此外,陳子鴻4日才在臉書PO出江蕙6年前封麥演唱會的後台照片,對此他表示只是剛好翻到舊照片,覺得很懷念才會發文,一切都很好,沒有發生什麼不愉快的事。

江蕙封麥6年「退休近況曝光」!陳子鴻曬「珍貴拭淚照」揭真相
陳子鴻曬出江蕙舊照,引發外界揣測。(圖/翻攝自陳子鴻臉書)


陳子鴻4日深夜在臉書曬出6年前,江蕙封麥演唱會後台的照片,並寫道「「不小心翻到2015年二姐江蕙封麥下台後,寇桑(黃義雄)幫二姐拭淚的畫面,40年前寇桑黃義雄先生的1個動作,讓二姐感激在心,一輩子敬寇桑如父」,最後還寫道「懂得感恩的人自然會有福報,過河拆橋的確不是做人應有的態度」,這番意有所指的言論也引發討論。

事實上,這位「綜藝教父」黃義雄捧紅不少人,其中江蕙與他更是情同父女,當年江蕙在西餐廳駐唱時,黃義雄一度想簽她當歌手,雖然被別人搶先簽走,但從出道後,黃義雄就一路提拔她,更在當年相當難上節目的環境下,邀請江蕙上節目;另外,黃義雄也是台語歌手曹雅雯及許富凱的恩師,不過,黃義雄已在2016年時,因肺炎引發器官衰竭病逝,享壽80歲。

更多新聞: 林襄曬「濕髮誘惑照」!竟撞臉「日本D槽女神」網嗨:連身材都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