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男高中生票選最理想老婆!橋本環奈只排第2、冠軍是「日版王祖賢」
日本廣告公司票選出「最想結婚的女藝人」,結果冠軍為濱邊美波。(圖左至右/翻攝自濱邊美波、橋本環奈、廣瀨鈴IG)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11月22日是日本的「好夫妻日」,每到這一天就會增加許多登記結婚的夫妻,這一天也能讓夫婦間表達對彼此的愛意。日本1間廣告公司日前就找來一群高中生票選出心目中「最想結婚的女藝人」,結果出爐,跌破不少人的眼鏡,因為有著「千年一遇美少女」之稱的日本女星橋本環奈僅獲得第2名,第1名則是由有「日版王祖賢」之稱的女演員濱邊美波鎖拿下。

更多新聞: 豬哥亮75歲冥誕 謝金燕曬歌廳照「舊地重遊」喊:我好想你

以高中生為主要客群的日本廣告公司「ING」,日前針對200名高中生進行調查,請他們票選出「最想結婚的女藝人」,投票結果出爐:

日男高中生票選最理想老婆!橋本環奈只排第2、冠軍是「日版王祖賢」
女演員廣瀨鈴獲得第3名。(圖/翻攝自suzu.hirose.official IG)
第3名 廣瀨鈴

今年23歲的廣瀨鈴從14歲開始擔任平面模特兒,之後她在雜誌舉辦的模特兒徵選會中,擊敗其他6500多位選手脫穎而出,隨後也進入演藝圈,她也接拍多部電視劇、電影,目前除了拍戲外,也不斷接獲廣告代言,人氣不容小覷。


日男高中生票選最理想老婆!橋本環奈只排第2、冠軍是「日版王祖賢」
橋本環奈有「千年一遇美少女」之稱,在這次票選獲得第2名。(圖/翻攝自kannahashimoto.mg IG)


第2名 橋本環奈

橋本環奈今年22歲,她原先是偶像女團「Rev. from DVL」的成員。結果在2013年,橋本環奈表演時被粉絲拍下1張照片,被形容是「奇蹟的一張」,照片中的她看起來就像仙女下凡一般,也讓她從此暴紅,在團體解散後她也參演許多電視劇或電影的演出。高中生提到會投給橋本環奈的原因包括「有一張可愛的臉」、「看起來是不錯的人」。

日男高中生票選最理想老婆!橋本環奈只排第2、冠軍是「日版王祖賢」

濱邊美波被票選為最想結婚的女藝人。(圖/翻攝自minami_hamabe.official IG)


第1名 濱邊美波

濱邊美波有著「日版王祖賢」的封號,今年21歲的她是日本新生代女神之一,也被封為是「長澤雅美第2」,濱邊美波在2011年參加東寶「灰姑娘」甄選,進而踏入演藝圈。投給她的高中生認為,濱邊美波相當可愛又有趣,同時也兼顧了漂亮和聰明,因此被票選為最想結婚的女藝人,不過也有1名高中生直率表示「單純就是覺得覺得她的臉很可愛」。

更多新聞: 46歲謝金燕大方曬「卸妝照」!真實模樣曝光網讚:素顏就是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