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嗆「台灣第一必娶」雞排妹怒提告!2網友涉妨害名譽遭起訴
雞排妹針對侮辱留言提告,兩名網友遭檢方起訴。(圖/翻攝自鄭家純臉書)

社會中心/李國綸報導

藝人雞排妹去年被媒體直擊與保時捷男出入飯店,遭到網友在相關報導文章下留言影射諷刺,她發現自己遭到粗鄙言論羞辱,截圖留言提起告訴,士林地檢署近日偵結,依妨害名譽罪嫌起訴2名網友。

更多新聞: 福利來了!鄭家純臉書貼「動態作品」 網讚:有質感、優雅的性感

雞排妹去年7月遭到週刊直擊,與一名開著保時捷名車的男性前往五星級飯店,雙方手牽手互動相當親密,相關報導在臉書上引起討論,許多網友在貼文下方留言,包括一名38歲施姓男網友及36歲高姓女網友。

施男以臉書帳號在文章公開留言「台灣第一必娶女果然不是浪得虛名」;高女則是留下「XX換包包」,雞排妹看到後覺得受辱,截圖留言蒐集證據後,對施男、高女在內等10多人提告。

士林地檢署勘驗臉書文章以及網路新聞影本等,認為「必娶」為英文「Bitch」諧音,而「XX換包包」則指女性以貞節為代價交換財物,兩者都是抽象謾罵,依公然侮辱罪起訴2人。

被嗆「台灣第一必娶」雞排妹怒提告!2網友涉妨害名譽遭起訴
網友留言嘲諷雞排妹「必娶」、「XX換包包」遭起訴。(圖/翻攝自鄭家純臉書)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

◆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0800-200-885
◆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18:00

更多新聞: 鄭家純輸了!聲請再議「違反個資法」遭駁回 陳沂爽曬處分書曝1亮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