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遭周玉蔻控告誹謗 柯文哲:比較頭痛的是檢察官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原訂今(28日)早上,將到北檢告台北市長柯文哲、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對她抹黑、抹黃,影射她與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的男女關係,但最後改由律師律師遞狀。對此,柯文哲認為,遭到周玉蔻控告是一場無妄之災,並酸言酸語的說「現在比較頭痛的是檢察官,不是我」。

更多新聞: 周玉蔻痛哭控網軍 將訪陳時中影片做成「男女的東西」

對於周玉蔻昨(27日)在民視《辣新聞152》節目中聲淚俱下,控訴民眾黨將她訪問陳時中的內容,做成很污髒的男女影片。對此,柯文哲今(28日)下午出席平戰轉換辦公室成立揭牌,會後接受媒體聯訪時回應,他不曉得周講的是哪部影片。柯文哲認為,不可以在網路上有任何人發聲,就說是民眾黨的,講他們是民眾黨網軍,這也牽連太多了吧。

針對遭到周玉蔻控告誹謗,但周卻臨時委由律師代為遞狀一事。柯文哲則說,搞不好只是周今天拉肚子而已,誰曉得。柯認為,他遭到控告是「無妄之災」,他覺得這是一件很奇怪的事情,並語帶嘲諷的說,「現在比較頭痛的是檢察官,不是我」。

更多新聞: 快新聞/周玉蔻提告柯文哲和他 蔣萬安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