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蔣萬安喊1年內完工大巨蛋 陳時中舉「這事」直言很難相信
陳時中接受專訪回應大巨蛋議題。(圖/擷取自Yahoo TV「齊有此理」影片)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接受專訪承諾,1年內要讓大巨蛋完工啟用,引發討論。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接受網路節目專訪回應此事,直言以蔣萬安過去擔任疫苗調閱小組表現來看,很難相信他;另外他也批說,當初若有疑義蔣萬安可要求再開秘密會議,但蔣萬安不敢擔責,事後又廢話一堆。


更多新聞: 全民國防須全體國民參與 蔡英文:打造最堅實戰力展現自我防衛決心

陳時中接受網路節目「齊有此理」主持人王時齊專訪,今日播出。王時齊詢問,蔣萬安街受專訪說保證承諾1年內要讓大巨蛋完工啟用,您則說上任後會公開大巨蛋相關資料,對於對手這樣承諾看法?陳時中坦言,對於蔣萬安的一些相關承諾,會有點抱著懷疑態度,因為他做事沒頭沒尾。

陳時中說,像是去年秘密會議、疫苗調閱小組,光這件事情處理1年蔣萬安都認為還沒處理完,身為召集人調閱到現在還覺得沒調閱完,那像大巨蛋這麼複雜的事情,「他1年能不能做的完?」

陳時中表示,立法院跟行政單位攻防之間,衛環委員會是監督衛福部,幾乎有一個絕對權力在,連這樣的東西蔣萬安都處理了一個會期,隔了1年才說對那件事情不滿意,對於其在調閱小組的表現、講的話很難去相信。

陳時中酸說,會不會接下來過1年後,蔣說大巨蛋之所以無法1年啟用,是因為去年有甚麼事沒跟他說,這一樣的道理。接著他再舉疫苗調閱小組為例說,表示蔣萬安當時身為召集人,衛福部有提出會議記錄,若不滿意蔣可以再提。

他表示,自己那時也跟蔣萬安說得很清楚,什麼可以提及不可提,若當初蔣萬安覺得需要知道那麼多,可以再開秘密會議,但萬一洩漏要共同擔這樣責任,批說蔣「又不敢擔責,事後又廢話一堆」。

更多新聞: 快新聞/遭周玉蔻控告誹謗 柯文哲:比較頭痛的是檢察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