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然威脅台灣!王毅瞎扯「統一才能迎來和平」 時評家痛批:明顯渾帳話
時評家沈公子日前指出,中國外交官王毅參加聯合國大會,竟以台海和平威脅台灣及各國。流氓發言,讓他痛批根本混帳話。(圖/翻攝「公子沈 Mr. Shen」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隨著台海局勢日益緊張,中國面對國際批判、圍堵,仍不願放低姿態,恣意叫囂宣示主權。日前中國外交官王毅赴紐約,代表習近平參加聯合國大會,會議中竟公然威脅台灣及各國,提出「只有實現完全統一,台海才能迎持久和平」的流氓邏輯,讓中國時評家「沈公子」聽了也忍不住痛批:「明顯是渾帳話!」


更多新聞: 經濟戰號角響起!華爾街三巨頭表態:中共侵台將「退出中國市場」

沈公子日前指出,中國外交官王毅在聯合國大會上,將「中國對台灣主權」問題視為首位,並一改溫和派作風,公然威脅台灣:「只有實現完全統一,台海才能迎持久和平。」身為破壞和平的元凶,卻將台海和平責任推向台灣,流氓邏輯讓沈公子痛批:「明顯是渾帳話!」而對於幫助台灣的各國,王毅居然說:「任何阻擋中國統一大業的行徑,必將被歷史車輪輾碎。」暗示性的恐嚇,讓沈公子諷:「歷史車輪到底輾向誰,還都不好說,我看是會碾碎共產黨。」

統一才能迎來和平?中國外長聯大公然威脅台灣 時評家:明顯渾帳話
中國外交官王毅,在聯合國大會上,將中國對台灣問題提升到首位,並威脅台灣,只有實現完全統一,台海才能迎持久和平。(圖/翻攝「公子沈 Mr. Shen」YouTube)


更多新聞: 吃閉門羹!中國代表團想瞻仰英女王靈柩被拒 時評家:新冷戰將開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