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可賺3萬台幣!澳洲超輕鬆農場採果工作 台男親曝1大缺點
台灣YouTuber黃邦日前分享在澳洲採果工作,不過他卻表示自己並不是特別喜歡這項「採藍莓」的工作,而他的理由竟是「採藍莓很無聊」。(圖/翻攝「澳洲邦邦忙」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近2年因疫情影響,各國國界封閉,過去年輕人打工度假的首選澳洲也關閉邊界,不過也因此導致澳洲嚴重缺工,為此今年7月澳洲已宣布全面開放入境,網路上也出現不少澳洲打工的討論,目前人在澳洲打工度假的台灣YouTuber黃邦,時常在頻道分享澳洲的生活,近日他介紹自己在澳洲農場打工時的其中1個工作,希望給予想來澳洲的民眾參考,但這個在他口中可以「一周賺進3萬元新台幣」、「最適合女生及新手」的農場工作,黃邦自己卻沒有很喜歡,他也在影片中曝個人對該工作的感想。

更多新聞: 味道變調!泰國手搖杯珍珠口感相差甚遠 她失望喊:真的不給過


一周可賺3萬台幣!澳洲超輕鬆農場採果工作 台男親曝1大缺點
黃邦透露藍莓長得錯綜複雜,時常採完回頭又覺得沒有採乾淨,讓他很沒有成就感。(圖/翻攝「澳洲邦邦忙」YouTube)

台灣YouTuber黃邦自2019年就赴澳洲打工度假至今,近日他介紹在澳洲打工的第3項農作物採藍莓,他在影片中提到,澳洲藍莓主要位於澳洲的科夫港,只要提到藍莓,大家就會想到該地點,而他認為採藍莓在澳洲農場的打工來說,是屬於「最適合女生及新手」的農場工作,因為採藍莓不累、算輕鬆,所賺收入也還能接受,像是過去做過農場工作的他,一周有賺過3萬元新台幣,也聽過10年老手可也周入6萬到8萬元新台幣,但黃邦卻表示自己沒有很喜歡這份工作,因為他認為採藍莓有些無聊,黃邦說:「它就是長得很錯綜複雜,怎麼做都覺得卡卡的。」常常採完回頭又覺得好像該區沒有採過,長得都一樣,讓他覺得很沒有成就感,但整體而言採藍莓是可以賺錢且輕鬆的工作。

更多新聞: 粗工日薪3千賺爛?內行人揭「黑暗真相」:實際到手沒那麼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