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扒手城市!他到巴塞隆納進行實測 見錢包完好如初驚:沒想像中可怕
西班牙的蘭布拉大道,曾被選為「世上十大最多扒手的旅遊城市」之一,法國YouTuber「路易」日前就到該處實測,錢包是否會遭扒手偷竊。(圖/翻攝「Bonjour Louis! 我是路易」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西班牙城市巴塞隆納是知名旅遊勝地,卻也是最容易遭竊的地方,世界知名旅遊網站「TripAdvisor」曾將該城市列為「世界十大最多扒手的旅遊城市」之一,其中巴塞隆納的蘭布拉大道更是竊賊偷錢包的最佳場所。法國YouTuber路易日前到蘭布拉大道,實測錢包是否會遭竊。

更多新聞: 泰國飯店鬧鬼!他靈探「異類」慘遭壓床 嚇喊:不要小看靈界的力量

路易透露,小時候每到夏天經常跟家人到西班牙度假,而爸爸總是會提醒要小心扒手,讓他只要到蘭布拉大道就會特別緊張,過了數年,路易決定前往巴塞隆納,實測該區是否依舊如此危險。

最多扒手城市!他訪巴塞隆納實測 見錢包完好如初驚:沒想像中可怕
路易日前到蘭布拉大道,將新購入的錢包放在後背包側邊,實測是否會遭到扒手偷竊。(圖/翻攝「Bonjour Louis! 我是路易」YouTube)
日前他購入了新的粉色錢包,放在後背包的側邊後,並在蘭布拉大道逛街,當天路易在該處及附近市場逛了約2個小時,而錢包依舊在,讓他表示「沒有想像中可怕」還說:「比小時候安全多了!」在該處還可見到不少警察頻繁巡邏,但路易仍提醒,貴重物品仍需貼身保管好。




更多新聞: 一周可賺3萬台幣!澳洲超輕鬆農場採果工作 台男親曝1大缺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