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違規? 載客小黃高速撞機車釀3傷 騎士噴飛血流不止 運將一度受困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深夜2點多,台北市信義路跟新生南路口,發生嚴重車禍,一輛計程車與機車發生碰撞,騎士當場噴飛、血流不止,運將則一度受困車內,車上乘客也因撞擊,身體不適。好險3人送醫後都暫時沒有生命危險,初步調查,懷疑是其中一方搶燈惹得禍,詳細原因,仍要釐清。

更多新聞: 虧大!外送員在愛車貼「警局巡邏車」貼紙 上路下場曝光

計程車車頭嚴重毀損,車殼、前保險桿,通通不見蹤影。輪胎也已經位移,擠壓到車門變形,駕駛一度受困車內,難以動彈。

計程車上乘客:「(撞到車頂)我才用手護著頭,接著就停下來啊,我說你還好嗎?司機就說他腳被夾住,然後就報警,我下來才知道被撞裂。」

誰違規? 載客小黃高速撞機車釀3傷 騎士噴飛血流不止 運將一度受困

與小黃對撞的機車更慘,整台車已經不成車型,車殼滿地四散、坐墊也與車身分離。這起嚴重車禍,發生在台北市信義路及新生路口,深夜2點,機車遭小黃高速從左側撞擊,騎士噴飛到10公尺外的公車道上,計程車則是因為慣性,又往前30公尺,才完全停下。

目擊民眾:「機車一個人,剛剛警察說是沒有意識,就飛到這邊來。」

騎士一度失去意識,好在送醫後暫時沒有生命危險,駕駛與車上乘客就醫後也無大礙。初步調查,小黃車速不慢,懷疑可能有一方搶燈,才會釀成意外。

更多新聞: 學習歷程檔案幫助多!高中師指「能發現成長幅度」 讚教育部:用心良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