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陳時中競總成立「總統級」規模助陣 黃珊珊酸:他民調還好
黃珊珊今(30)日酸,陳時中現在的民調也「還好」,看看就好。(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劉芳妤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競選總部將於明日成立,陳時中團隊推出「總統級」助選團,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和行政院長蘇貞昌都將前往力挺。不過無黨籍參選人黃珊珊今(30)日酸,陳時中現在的民調也「還好」,看看就好。

更多新聞: 「沒口德」風波!蔣陳互槓 大巨蛋、疫苗再吵到中正紀念堂

陳時中競選總部將於10月1日成立,地點選在台北市北平東路上,蔡英文、賴清德、蘇貞昌和競選總部主任委員前副總統陳建仁等大咖齊聚相挺。

黃珊珊今日上午出席「陳思宇競選辦公室暖屋活動」時酸,陳時中「不是總統級的競選團隊嗎?但現在的民調好像也還好,就看看就好」。

《匯流新聞網》最新台北市長民調,國民黨參選人蔣萬安支持度29.6%,以些微差距領先黃珊珊的28.2%,陳時中則是25.6%位居第3。黃珊珊回應,這個民調好像是在周玉蔻之前做的,在此事件後可能還要再看看最新民調趨勢。

黃珊珊批評,陳時中在這段時間不只周玉蔻事件,還有非常多事件,民眾的反應都會在選票上。她說,大家說黃珊珊被邊緣化, 但事實上自己就是沒有參與潑髒水,人民不希望大家潑髒水的意識非常清楚。黃珊珊表示,民調就是尊重、參考,做時事說實話比較重要。

媒體追問,人民的仇恨值反撲到陳時中身上?黃珊珊回應,如果有仇恨值的話絕對不是別人造成的,「這些仇恨值是怎麼來的?是他們自己政黨縱容一個媒體人用公器去傷害無辜百姓,竟然整個政黨沒人聲援這個被害人,除了我的朋友王世堅以外。」

更多新聞: 社宅推動聯盟邀交流 陳時中親自拜訪、蔣萬安「已讀不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