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黃珊珊批現在是立委為何不幫大巨蛋? 蔣萬安強調3原則
蔣萬安今日回應,大巨蛋問題就是中央速審、業者速趕、市府定期公布進度。(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劉芳妤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先前接受專訪時喊出,若當選1年內要讓大巨蛋完工啟用,不過無黨籍參選人黃珊珊今(30)日批評,蔣萬安現在還沒辭立委,這事情現在就可以向內政部提出質詢,為什麼要等當選才做?蔣萬安今日回應,大巨蛋問題就是中央速審、業者速改、市府定期公布進度。

更多新聞: 快新聞/蔣萬安喊1年內完工大巨蛋 陳時中舉「這事」直言很難相信

蔣萬安喊出1年內要讓大巨蛋完工啟用,不過陳時中認為,從蔣萬安過去擔任疫苗調閱小組表現來看「很難相信他」。黃珊珊今日上午也說,蔣萬安「好像還沒辭掉立委不是嗎?」這事情現在就可以向內政部提出質詢,也可以調閱資料了解所有過程,「為什麼要等到他當選了才能做呢?」

蔣萬安今日上午舉行教育心政策發布會時回應,對於大巨蛋的問題,就是強調中央速審、業者速改、市府定期公布進度,「這樣的基本原則,就是希望上任後一年內讓大巨蛋盡速完工」。

蔣萬安指出,現在在內政部審查已經延宕多時,接下來就是積極溝通,落實上述具體原則,希望盡速讓市民享受大巨蛋完工後觀賞國際賽事的成果。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時中質疑大巨蛋1年內完工 蔣萬安又拉疫苗採購回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