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國煒辭立榮航董座!董事會通過林志忠回鍋任董座「大哥派收復失土」
林志忠回鍋任立榮航董座。(圖/翻攝自立榮航空 UNI AIR臉書)

財經中心/李明融報導

今年4月才接任立榮航空董事長的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不到半年時間,在本月27日宣布正式辭任立榮航空董事長,立榮航空在今天(30)召開董事會,決議由前董事長林志忠回鍋接任董座一職,這也意味著大哥派將失去的立榮航空收復了。

更多新聞: 港股跌回2009年水平 謝金河憶「股市四大天王」嘆:香港回不去了


張國煒辭立榮航董座「大哥派收復失土」!董事會通過林志忠回鍋任董座
張國煒辭立榮航董座。(星宇航空提供)

長榮集團已故創辦人張榮發二房兒子、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在今年4月重返集團,接任立榮航空董事長,當時表示他是負責「代管」,是屬於階段性任務,而在27日透過星宇航空發出聲明表示,董事長張國煒正式辭去立榮航空公司董事長一職,且即日起生效。立榮航空今天發布重要資訊公告,召開董事會,最後推選前董事長林志忠接任張國煒董事長一職。


星宇航空表示,張國煒在任職立榮航空期間,以其個人豐富的航空背景及經驗,積極優化立榮航空內部組織,並維持航班的穩健運營,以保障國人空中交通之權益。並且在代管立榮航空期間,家族兄長間已建立起良好的溝通平台。張國煒為了全心全意將心力放在星宇航空事業,因此決定辭去立榮航董事長的職位,由林志忠回鍋接任,這也代表也就是大哥派收復立榮航空的失土。


更多新聞: Fed升升不息!央行公布新利率 專家:房貸族無痛還款靠「這2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