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美鳳頂8億珠寶親揭「國慶」將登台 霸氣喊追她的人「心臟要夠強」!
陳美鳳出席珠寶活動,身穿全白西裝,引人注目。(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娛樂中心/彭子芸報導

現年66歲的女星陳美鳳,因保養得宜的身材及臉蛋受封「全台最美歐巴桑」,最近剛結束《黃金歲月》拍攝檔期,她今(30)日出席珠寶品牌活動,一身全白西裝套裝,襯托出她曼妙的身材,事後她受訪時被問到近期粉絲朋友最關心的感情狀況,她也說其實一直都「有一起吃飯」的朋友,也大方承認有出現心動的感覺。

更多新聞: 信義區街頭捕獲「野生陳美鳳」 合影101洩「驚人起伏」網全看傻!

陳美鳳今天出席活動時,她說未來將會在國慶日時參加典禮演出,透露表演不會以歌廳秀的形式演出,而是想呈現出「漂亮、華麗,但帶點時尚。」,談到當天表演服裝時,她也說當天主題會以「端莊、大方和美麗為主」。陳美鳳也透露在國慶表演上,會有國語、台語還有原住民語,希望可以透過選唱不同民族的歌的方式,搭配一件非常有意義的配件,能讓觀眾滿意及期待,而那個神祕的配件陪伴她30多年,現在還保密,不願透露,未來會在表演當天揭曉。

陳美鳳活動穿「全白西裝」超吸睛!她鬆口認感情狀態:約會對象不夠強
她表示自己將會在國慶日演出,還透露將會穿相當華麗的衣服。(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陳美鳳被問到最近感情狀況時,她透露最近有幾個可以「一起吃飯」的朋友,雖然不是男朋友,但是她表示自己沒有不想交往,而是跟她交往的對象要夠穩重、心臟要夠強、夠大顆,她也說自己一直都存在著心動的感覺,意指對感情的態度依然保有希望,更說現在的她則是以「多認識朋友」為主,不急著談感情。

陳美鳳活動穿「全白西裝」超吸睛!她鬆口認感情狀態:約會對象不夠強
陳美鳳說自己目前有「一起吃飯」的對象,對感情保持開放態度。(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陳美鳳近期演出的《黃金歲月》剛結束拍攝,她也在臉書PO出當天殺青時的趣事,陳美鳳化身「工作人員」幫黃文星拿反光板,沒想到黃文星竟然因為如此NG了好多次,讓她笑道:「嗯~我明明拿的很到位呀~」,吸引大票粉絲按讚分享。

陳美鳳活動穿「全白西裝」超吸睛!她鬆口認感情狀態:約會對象不夠強
陳美鳳幫黃文星打光,害他不停NG重來,笑倒眾人。(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更多新聞: 「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華麗古裝照曝光!嘆幕後辛酸史全感謝「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