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毒品通緝犯拒捕、誤傷婦人 警方對空鳴4槍逮人
今晚淡水警方遇可疑毒品通緝犯,對空鳴4槍逮人。(圖/民視新聞翻攝)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淡水區今(30)日驚傳槍擊事件,今晚8點半左右,淡水分局警員巡邏行經中正東路時,瞥見1部形跡可疑轎車,且駕駛眼神飄移,警方隨即上前攔查,但該名駕駛拒絕盤查,還關車門逃逸,過程中撞倒巷口檳榔攤的1名婦人,警員見狀先是對空鳴槍,再對著轎車連開4槍,駕駛嚇得不敢反抗,隨後被警員拖下車,壓制後上銬逮捕。

更多新聞: 快新聞/泰國憲法今裁定 總理帕拉育未違憲「可繼續執政」

淡水分局說明,警員大約在中山路129巷口發現該名陳姓駕駛,其衝撞到的女性民眾,約49年次,經送往淡水馬偕醫院檢傷後,確認為輕傷,雙腳有骨裂現象並已打上石膏,但無生命危險,至於員警對空鳴槍連4發,則未造成人員傷亡。

經淡水分局釐清,該名駕駛是一名毒品通緝犯,分局獲報後立即開始圍捕,約3分鐘後,就在中山路派出所前攔獲陳姓嫌犯,並帶回派出所調查中,全案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至於嫌犯車內經過搜查,未有違禁物品或毒品,剛才也以要求嫌犯進行尿液檢測,還在等送驗的結果。

更多新聞: 今從日本返台 王柏融坦言「今年很煎熬」:讓我知道為了什麼而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