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車賊身上有汽油彈! 闖市場亮雙刀拒捕 警用月牙鏟制伏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高雄一名偷車賊,行蹤被警方發現後,居然亮出雙刀拒捕,還跑進人潮洶湧的內惟市場,警方利用優勢警力,拿出辣椒水以及警用月牙鏟,將他圈圍遠離人群,最後在派出所前順利壓制,發現他身上還有汽油彈。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鐵萬華站民眾落軌遭撞身亡 台北=板橋改單線雙向

警方圍捕偷車賊,蕭姓男子卻跑進人潮洶湧的內惟市場,亮出手中的刀械,嚇壞不少來買菜的民眾。蕭姓男子亮出雙刀拒捕,一溜煙就跑進市場裡頭,你追我跑,根本不理會員警口頭告誡。

偷車賊身上有汽油彈! 闖市場亮雙刀拒捕 警用月牙鏟制伏
警方藉著優勢警力,逼得偷車賊從內惟市場跑出來,蕭姓男子居然跨越馬路,還想逃跑,警方於是拿出辣椒水,利用月牙鏟將男子圈圍遠離人群,就在內惟派出所前,順利將他制服逮捕。

龍華所長許志萍說,「蕭姓嫌犯見警方在現場埋伏,先離開現場隨後持鋸子還有菜刀,以及自製的汽油彈,返回現場欲攻擊員警。」

偷車賊身上有汽油彈! 闖市場亮雙刀拒捕 警用月牙鏟制伏
​​​​​​​​​​​​嫌犯持尖銳器具反抗並攻擊員警,造成員警手指受傷流血,所幸並無大礙。44歲的蕭姓男子被逮後,員警發現他身上還有汽油彈,為何偷車還隨身攜帶雙刀與爆裂物,警方還要進一步釐清。 更多新聞: 誤會!王惠美跑攤險遇鐮刀男子 遭隨扈擋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