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批指揮中心充滿政治考量 蔣萬安:不如說是民進黨競選總部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我國邊境將開放,入境檢疫將於10月13日改為「0+7」,有藍委批指揮中心至今未裁撤,恐會變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的第二個競選總部。對此,國民黨參選人蔣萬安大酸,指揮中心早就都是政治考量,「與其說是陳時中競選總部,不如說是民進黨競選總部」。

更多新聞: 快新聞/傳藍白合高虹安換蔣萬安 陳時中:換來換去終究是一場空

媒體詢問,有關邊境已開放,指揮中心還沒裁撤,有藍委質疑是否把指揮中心變成陳時中第二競選總部?

蔣萬安批說,指揮中心在沒有選舉的時候就已經充滿政治考量及意識型態,現在選舉到了,更何況選舉期間他(指揮中心)會扮演什麼角色,「與其說是陳時中競選總部,不如說是民進黨競選總部」。



更多新聞: 快新聞/遭柯文哲酸沒存在感不適合當領袖 蔣萬安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