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陳時中致電潘孟安取經 蔣萬安:討救兵不如苦幹實幹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台北市長選戰激烈,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積極政見爭取選民認同,近期傳陳時中致電屏東縣長潘孟安取經。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上午則酸說,與其四處討救兵,不如苦幹實幹,好好勤走基層。

更多新聞: 中國8月東風導彈射擊 國防部:第一時間掌控發射情資

陳時中近期捲入不少風波,傳為了搶救選情打給潘孟安取經,陳時中今日回應,2人本來就熟,雙方就是互相鼓勵、分享一下選舉的經驗,沒有談到周玉蔻。

媒體今日問到此事及副總統賴清德站台陳時中,蔣萬安酸說,選舉到了與其四處討救兵,不如苦幹實幹,好好勤走基層,自己就是一步一腳印,對他來說市民才是他的最大咖,這場選戰市民才是真正主角。

至於昨天蔣萬安昨公布教育政策,但接受媒體提問政策時都丟給專家學者回答,還被看到在一旁滑手機。陳時中早上回緩頰說,很難從記者會的表現就評論他對市政不了解,總之這是蔣萬安的一個風格,「我們也尊重」。但陳時中也認為,有些問題若候選人能直接回答,才能讓民眾覺得他有對政策負責的決心,「我是會比較傾向這樣做」。

現場記者也提問此事,蔣萬安回應,其實他政策非常清楚明瞭,包括對於幼兒生育,第一胎生育獎勵提高到4萬,對於私幼的補助提高每年5萬元,話鋒一轉酸說陳時中政策除了免治馬桶,誰還知道他有什麼政策?

更多新聞: 快新聞/遭酸「把事做好」是因之前做不好 陳時中:文字遊戲大可不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