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成紀念EP雙十節開放預購!王瞳將現身「親吐喪夫55天」心路歷程
王瞳將出席餐會,分享自己的心情。(圖/翻攝畫面)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歌手艾成上個月驟逝令各界感到不捨,太太王瞳強忍悲痛處理後事,日前還帶著艾成的骨灰,踏上原本已計劃好的蜜月旅行,獨自前往馬來西亞。今(1日)艾成生前所開設的餐廳艾叻沙,在臉書更新貼文,宣布10月10日將舉行「福音餐會」,屆時王瞳也會和大家分享過去55天的心路歷程。

更多新聞: 王瞳告別艾成復工「聚餐模樣」曝光!謝佳見:相信會有更好的未來

今(1日)稍早艾成生前所開設的餐廳艾叻沙,在臉書PO文,宣布10月10日雙十節將舉辦「福音餐會」,提到餐會中將發表艾成《超乎想像,艾成了》紀念EP預購,王瞳也會出席分享過去55天來的心路歷程,除此之外,還會有歌手唱出艾成創作的歌曲。活動文宣上也寫著「55天的涙水化作感恩,悲傷變作力量,瞳瞳與神國大樂,把無盡的愛與思念,真實分享並呈現給您艾成的創作,讓從天上來的聲音,繼續傳唱,永不止息」,貼文曝光後,馬上引起眾多網友為王瞳加油打氣。

艾成紀念EP雙十節開放預購!王瞳將現身「親吐喪夫55天」心路歷程
艾叻沙餐廳在臉書PO出艾成創作EP預購的消息,並透露王瞳將分享過去55天的心路歷程。(圖/翻攝自艾叻沙臉書)
據悉,王瞳在艾成走之前,就為拍戲積極瘦身,讓艾成感到捨不得,還拜託朋友勸她多吃飯,而艾成走後的期間,她的食慾變得更糟,常常1天只吃1餐,整個人瞬間暴瘦,每日都是透過艾成家人的加油打氣,才支撐過來,完全無法1個人獨處,因此住在教會朋友家中,時刻由教友陪伴。如今她打起精神,努力投入在工作中,眾人也都希望她能趕快走出傷痛。


更多新聞: 艾成離世前2天才見面!張芸京發千字文淚喊:沒想過是最後一次喊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