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吵重機經過!「去啊不是很愛抓?」他被開單對警這樣說 劇情神展開
員警開單時看到另一輛重機發出高分貝噪音,劇情從當下開始神展開。(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生活中心/吳峻光報導

「為什麼只抓我不抓他?」,許多用路人違規被警察開單時或許會有這種想法,日前高雄一名男騎士被警察攔查開單,過程中突有一輛重機呼嘯而過,還發出高分貝噪音,當下男騎士向員警說「去啊,不是很愛抓嗎?」,沒想到對方竟然直接答應「我要去抓他,我要去取締他」,甚至還催促男騎士趕快在罰單簽名,意想不到的劇情神展開引發熱議。

更多新聞: 車停格子內卻被開單!她回現場見「格子被註銷」氣炸:真的是高招

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今(1)日有網友轉發影片,能看到男騎士在被員警開單時,旁邊經過一輛重機發出超大噪音,騎士隨口問「去啊不是很愛抓嗎?」、「去啊這也蠻大聲的啊」,豈料員警秒答「好我朝天管不給你開的,我要去抓他,我要去取締他,你趕快幫我簽一簽我立刻去取締他」,出乎意料反應讓騎士也忍不住「蛤」了一聲,員警把罰單交給騎士後,還繼續說著「他那個吵我真的受不了」,並不斷跟騎士道歉,隨後員警揚長而去,留下騎士跟友人待在原地。

超吵重機經過!「去啊不是很愛抓?」他被開單對警這樣說 劇情神展開
員警催促騎士盡快在罰單上簽名。(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超吵重機經過!「去啊不是很愛抓?」他被開單對警這樣說 劇情神展開
員警表示會去取締發出巨大噪音的重機。(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影片曝光後,不少人好奇員警最後有沒有說到做到?結果員警親自現身回應:「前面紅燈,響警報器闖2個紅燈攔停並取締,感恩」,並稱耽誤違規人的時間,禮貌上向違規人口頭致歉,將心比心,感同身受。高EQ處理方式被網友狂讚,「這警員太可愛又盡義務」、「真的很好了,還可以讓你主張不法之平等」、「情商很高」、「厲害的警察,讓被開單的人不生氣了」、「這應該可以編入教案,如何讓違規者快速簽名不囉嗦!」、「第一次聽到警察開單完,還有禮貌的對違規者說對不起」。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國3外側道時速82公里開車被罰!他揪「這原因」超傻眼:搶錢大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