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停格子內卻被開單!她回現場見「格子被註銷」氣炸:真的是高招
網友車停格子內卻遭開單,回現場一看傻眼了「格子不見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生活中心/陳冠宇報導

把車子停在停車格內竟然也會被開單?一名女網友日前收到罰單,不解自己明明把車停在格子內,為何會被開罰,決定回到現場查看,這才發現停車格竟然被註銷了,傻眼表示「開完罰單再註銷格子,這可真的是高招啊」,結果釣出一票苦主「真的是爭一口氣!」。

更多新聞: 小心假代言!彭于晏工作室急澄清 粉絲一看名單傻眼:各領域都「被代言」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分享,透露自己過去從沒收過罰單,這次被開罰忍不住心想「怎麼可能?」,一看罰單才發現大有問題「沒錯!收到罰單那剎那,自己在心裡OS,我停車一直都停在停車格啊~罰單上的違規照片,確實也畫著停車格,還有停車格的編號為1號」。

車停格子內卻被開單!她回現場見「格子被註銷」氣炸:真的是高招
女網友把車停在格子內卻被開單。(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心裡不服氣的原PO重回現場一看,發現原本畫有停車格和停車編號的格子「竟然已遭毀屍滅跡了!」,從她事後勘查的照片上,可以很清楚的看到,被註銷的格子後面一格的停車編號為2號,更證實了之前前方的格子為1號,酸說「開完罰單再註銷格子,這可真的是高招啊!」。

車停格子內卻被開單!她回現場見「格子被註銷」氣炸:真的是高招
回到開單現場一看,才發現停車格已經遭到註銷。(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原PO到了開單警局投訴後,警員卻只告訴她這是民眾舉發,若有不服處分或異議,需要自己跑一趟監理所辦理,讓她心裡感受很差「個人是打算自認倒霉了,但心中這口怨氣,真是過不太去」,好奇大家有沒有遇過類似情況,又是怎麼處理的。

車停格子內卻被開單!她回現場見「格子被註銷」氣炸:真的是高招
網友曬出罰單內容。(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對此,網友們紛紛留言「一口氣的問題。如果是我,是會去抗議啦!」、「你的罰單開的是路口十公尺內不能停車,但是他畫了停車格,這樣子不是很矛盾嗎?難怪會馬上塗銷」、「車格黑漆壓白漆,但時間久了黑漆掉漆」、「照片上停車格白線很明顯,檢舉人照相沒看到?承辦員警沒看到?這一看就是有爭議」、「這種明顯爭議的檢舉還開單,真是服了這警員」。

也有過來人分享經驗,「我遇到一模一樣的情況,去監理站申訴前並請里長蓋章證明,已撤銷罰單」、「你不孤單,我前兩天收到一張一樣的情況,但為了600塊去申訴的話真的不划算」、「現在線上申訴,也不需要跑監理站,附上你的佐證資料」、「先申訴,理由要寫清楚,說服監理站人員,申訴不過在繳錢」。

更多新聞: 日本公開賽/強勢拉尾盤!戴資穎「3局逆轉勝」力退金佳恩挺進8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