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白洋裝飄仙氣!《非常律師》朴恩斌「長髮造型」曝光粉絲全融化
《非常律師禹英禑》朴恩斌長髮造型曝光,讓粉絲們驚呼連連。(圖/翻攝eunbining0904 IG)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Netflix夯劇《非常律師禹英禑》播出後,立刻掀起一陣追劇熱潮,其中飾演劇中主角「禹英禑」的南韓女星朴恩斌,更是靠這這齣戲竄紅,劇中可愛短髮造型更讓人留下深刻印象!隨著《非常律師禹英禑》播畢,朴恩斌身價也跟著水漲船高,廣告代言接不完,今(1)日更在IG上曬出全新造型,一頭飄逸長髮散發仙氣,讓粉絲們驚艷不已!

更多新聞: 日本公開賽/強勢拉尾盤!戴資穎「3局逆轉勝」力退金佳恩挺進8強

朴恩斌1日更新IG,曬出一系列位知名品牌代言的照片和影片,朴恩斌連續換上多套造型,展現百變魅力,展現不同於劇中的樣貌,而在其中一張照片中,她更換上純白色洋裝,站在花叢中彷彿化身精靈,一頭長髮更是美得令人屏息!貼文曝光不到一天就吸引超過50萬人按讚,大讚「恩斌太漂亮啦」、「恩斌越來越美了」、「長頭髮也好美!」、「要融化了啊啊啊」。

純白洋裝飄仙氣!《非常律師》朴恩斌「長髮造型」融化粉絲
朴恩斌在《非常律師禹英禑》短髮造型超卡哇伊。(圖/翻攝eunbining0904 IG)


隨著《非常律師禹英禑》取得巨大的成功,朴恩斌也將在9月3日舉行初到26年來首場粉絲見面會,寵粉的她為了回饋粉絲,將不會安排親友席,把所有位子都留給粉絲們,希望大家多多進場支持。回顧《非常律師禹英禑》的拍攝過程,其實朴恩斌一開始婉拒演出邀約,但導演仍不死心,等了她一整整年才等到人,事後成果也證明劇組的等待是值得的,日前也傳出第二季開拍消息,讓粉絲們雀躍不已。

純白洋裝飄仙氣!《非常律師》朴恩斌「長髮造型」融化粉絲
朴恩斌靠著《非常律師禹英禑》紅遍全球。(圖/翻攝eunbining0904 IG)


純白洋裝飄仙氣!《非常律師》朴恩斌「長髮造型」融化粉絲
朴恩斌長髮造型曝光。(圖/翻攝eunbining0904 IG)




更多新聞: 浴室遭闖入!謝忻「浴袍滑落」畫面外洩 粉絲看呆:可以再多3秒鐘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