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苡喬合體《黃金歲月》四帥!大合照勾回憶殺嗨喊:解鎖青春
廖苡喬(左)曬出與《黃金歲月》4男星合照,掀起網友滿滿回憶殺。(圖/翻攝自廖苡喬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民視八點檔大戲《黃金歲月》劇情進入最後高潮,除了劇中反派的報應一一降臨,各演員也都將為角色畫下一個完美句點。女星廖苡喬在劇中飾演心理醫師「沈心妍」,隨著戲劇即將完結,她今(1)日就在臉書曬出與「黃金四帥」的大合照,她還笑說「一張合照解鎖青春」,照片一出也掀起網友滿滿的回憶殺。

更多新聞: 羅巧倫殺青告別《黃金歲月》黃雪琴!感性謝劇中演員:給我更多火花

廖苡喬合體《黃金歲月》四帥!大合照勾回憶殺嗨喊:解鎖青春
廖苡喬(中)曬出與《黃金歲月》4男星合照,讓她笑說是「解鎖青春」。(圖/翻攝自廖苡喬臉書)

民視《黃金歲月》即將在10月4日(下週二)播出精彩大結局,廖苡喬今(1)日就分享先前拍戲時還未曝光的花絮照,她開頭寫下「聽說一次集滿K one、星光幫、Energy、超級偶像的合照,可以召喚神龍出現,許下三個願望!」。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廖苡喬站在正中央,由左至右則分別是Gino、許仁杰、張書偉、黃文星,4人過去不是男團出身,就是從當紅歌唱選秀節目出道,4名偶像剛好都在《黃金歲月》劇組,留下這難得的大合照。

廖苡喬合體《黃金歲月》四帥!大合照勾回憶殺嗨喊:解鎖青春
Gino、許仁杰、廖苡喬、張書偉、黃文星(左至右)留下經典合照,勾起網友回憶殺。(圖/翻攝自廖苡喬臉書)


廖苡喬PO出「黃金四帥」的大合照,她也搞笑許下3個願望,分別是「身心健康平安快樂、世界和平、《黃金歲月》收視率持續攀升創造高峰」。廖苡喬也幫他們4人取了全新團名「超級星光EnergyOne」,並笑說「一張合照解鎖青春」。最後廖苡喬和劇迷喊話,下週一、二要陪著他們一起準時收看《黃金歲月》精彩大結局。

經典的合照一曝光,立刻掀起網友滿滿回憶,許多人在底下留言,「這兩張照片根本就電影海報啊!拍電影啦!」、「大家的回憶殺呀~」、「毫無違和感是怎樣,我們的青春妳一次成功解鎖」、「回憶殺,這團體很可以,再加上阿海組成新黃金F5吧」、「就是偶像照片的感覺」、「眾星雲集」、「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男孩」、「這四位風光時也是7年級生的回憶」。



更多新聞: 葉家妤《黃金歲月》輕靠Gino肩膀離世!淒美畫面逼哭164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