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南投康建生技4死血案唯一倖存者 賴敏男9月底低調出院
據了解,賴敏男已在9月底低調出院,但仍因病情未康復,無法描述槍擊事發經過。(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南投草屯生技公司7月發生4死1重傷槍擊案,創辦人賴敏男博士身受重傷住院治療,8月時已拔掉呼吸器可以自主呼吸,但仍然無法說話。據了解,賴敏男已在9月底低調出院,但仍因病情未康復,無法描述槍擊事發經過,目前仍無法製作筆錄。

更多新聞: 草屯四死槍擊 賴敏男可自主呼吸仍無法說話

南投草屯鎮康建生技公司7月14日傳出槍響,嫌犯疑似先到賴敏男的住宅喊話要找他,但找不到人之後,把現場的兩個人趕到廁所之後槍殺,又前往公司距離大約20、30公尺進入裡面開槍。

警方獲報到場發現4人死亡、1人重傷,其中重傷的是被譽為「牛樟芝之父」的老闆賴敏男。賴敏男被送到台中榮總醫院住院治療,當時賴敏男昏迷指數5,經過治療後病情好轉。

最新消息指出,賴敏男已經在9月底低調出院,不過賴敏男的創傷後壓力症候群尚未康復,仍然無法描述槍擊案的事件經過,警方仍無法製作筆錄。另外,賴敏男的家屬也不願多談他的病情。

更多新聞: 黑道威脅高大成「別談康建4死槍擊案」?本人否認:朋友好意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