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彩樺暈了!口誤「大S嫁巨龍」 許孟哲傻眼:偶像劇變調…有點重鹹
王彩樺一時口誤把「酷龍」講成「巨龍」。(圖/翻攝自大S IG及王彩樺臉書)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藝人大S今年(2022)3月再婚,閃嫁舊愛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小倆口近日接受《VOGUE》專訪,還一起拍攝最新一期的封面,甜蜜的互動引起眾人的熱議。許孟哲昨(30)在臉書爆料,王彩樺先前在錄影空檔舉了大S的例子安慰感情不順的人,沒想到口誤把酷龍講成「巨龍」,現場頓時瀰漫尷尬的氛圍。

更多新聞: 不捨余苑綺離世!王彩樺哽咽曝余天李亞萍近況:有撐不下去的感覺

許孟哲昨(30)在臉書爆料,有一次王彩樺上節目,趁著錄影的空檔和其他藝人聊天,從工作、生活、最後聊到了感情,當中有人就感嘆說感情一直不是很順,王彩樺就很貼心的安慰。她提到「妳只是現在單身又不是一輩子單身,而且緣份來了誰也擋不住,不要想太多,妳看看!誰也沒有想到大S會離婚,而且離婚後竟然還嫁給20年前的初戀「巨龍」,最後還是回到最愛的「巨龍」身邊,對不對?根本偶像劇的劇情啊!」。

王彩樺口誤錯認「大S嫁巨龍」 許孟哲傻眼:偶像劇變調…有點重鹹
王彩樺一時口誤鬧了笑話。(圖/翻攝自王彩樺臉書)

不料,此言一出眾人都愣了一下,於是許孟哲便詢問「是酷龍吧?大S是嫁給酷龍吧?」,王彩樺這時才意會她說錯了,許孟哲接著表示「如果真的是巨龍,那20年後還是最愛巨龍聽起來怎麼沒有覺得浪漫,反而覺得口味有點重鹹,而且這樣聽起來也不是偶像劇了,是…片的劇情了吧?」,最後大家也因為這個插曲,忘記要安慰感情不順的朋友。



王彩樺口誤錯認「大S嫁巨龍」 許孟哲傻眼:偶像劇變調…有點重鹹
大S與具俊曄日前合體拍攝雜誌封面,甜蜜互動閃瞎眾人。(圖/翻攝自大S IG)



更多新聞: 王彩樺突發「道歉文」驚曝全面暫停工作!臉書湧入藝人好友關心:早日康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