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米寬超巨蜘蛛網」擋在路中央!全網嚇傻:差點變成蜘蛛人
日本網友分享在回家的路上遇到一張超大的蜘蛛網,幸好有發現才沒有撞上去。(圖/翻攝自推特@yu_ri_buzz)

生活中心/許嘉惠報導

蜘蛛總會在家中角落織起蜘蛛網,但在路中間的超大蜘蛛網你有看過嗎?有日本網友近日在社群上分享自己在回家的路上遇到1張巨大的蜘蛛網,幾乎跟路一樣寬,擋住了道路,網友表示幸好自己騎的腳踏車上裝有車燈,不然就被「補獲」成為蜘蛛的食物了!

更多新聞: 南非驚見「超巨深海魷魚」浮岸邊 奇異大眼嚇傻3萬人:是外星人!

臉書粉專「其實我來戳的啦」日前分享日本推特帳戶「yu_ri_buzz」的貼文,該名網友在晚上騎著腳踏車回家的小路上,赫然發現路中央有1張巨大的蜘蛛網,照片中可以清晰看見,網子結構非常完整又扎實,乍看之下會覺得跟路一樣寬,但目測這張蜘蛛網差不多1公尺這麼寬,不過確實已經擋在路中間,不僅如此,正中間還有1隻蜘蛛,似乎正等著獵物上門。網友表示「幸好自己腳踏車上有裝燈,不然就掉入『死亡陷阱』了」。

「1米寬超巨蜘蛛網」擋在路中央!全網嚇傻:差點變成蜘蛛人
日本網友分享在回家的路上遇到一張超大的蜘蛛網,非常嚇人。(圖/翻攝自推特@yu_ri_buzz)
照片被PO出後吸引超過11萬人按讚,網友紛紛在照片下留言「差點撞到人面蜘蛛」、「鬼滅蜘蛛」、「牠想撈一筆大的」、「住盤絲洞附近嗎?」、「也許不知情撞上去,會多了一個蜘蛛人」,而有知情的網友指出,平均一張蜘蛛網只需要半小時就能完成,且這條道路應該不常有人經過,所以才有這麼大的蜘蛛網。


更多新聞: 紐西蘭「4米大眼超巨烏賊」沖上岸 死因不明引網疑:有大事要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