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谷連16場敲安、天使3:2勝遊騎兵 法官破62轟紀錄再等等
(圖/取自@Sportskeeda Baseball推特)

民視新聞/丁泰祥、郭水城 綜合報導

大聯盟的戰況,天使隊今天在主場迎戰遊騎兵隊,明年加薪到年薪3000萬美金的大谷翔平,擔任指定打擊打第二棒,4個打數1支安打,把自己連續安打的場次推進到16場,天使也靠著投手的好表現,終場3比2險勝遊騎兵。

更多新聞: 再拚30冠?戴資穎擔任永續發展大使 贏1場球就能種下100棵樹

賽前,大谷翔平獲頒天使年度最佳投手,以及MVP兩個獎項,天使雖然連7年勝率低於5成,但15勝34轟的大谷,肯定是陣中最耀眼的球星,還獲得加薪,明年薪資3000萬美金。球賽主播說,「2好1壞情況下連16場安打。」

八局下半,大谷敲出了一壘安打上壘,連續安打的場次,來到了16場,這場比賽大谷4打數1安打,目前打擊率2成76,不過,全壘打已經連續槓龜了18場,從9月30號大谷投了7.2局無安打後,天使先發投手都很厲害。球賽主播說,「這是比賽第一支安打,西緬破了完全比賽。」

七局上半,MarcusSemien破了JoseSuarez的完全比賽,這也是連續第3位天使先發投手,讓對手至少6局無安打,Suarez主投7局失掉2分,隊友打擊力挺,終場天使3比2險勝,遊騎兵苦吞4連敗,天使則是拿下6連勝,再來看尋求破美聯單季全壘打紀錄的法官,AaronJudge,RogerMaris的家人,也在洋基球場等待。

球賽主播說,「2壞球沒好球打到了賈志。」一局下半首打席,遭金鶯先發投手AustinVoth觸身球伺候,這場比賽,法官兩個打數都被三振,兩次保送上壘,全壘打還是停在61支,打擊率降到3成13,雖然Judge熄火,但洋基其他人火力兇猛,終場8比0勝金鶯,最後來看國聯東區龍頭之爭。

球賽主播說,「高飛球打向中外野,飛很遠出去了史旺森全壘打。」五局下半,勇士靠著DansbySwanson的2分砲,3比2反超,也轟垮了大都會賽揚巨投MaxScherzer,終場勇士4比2獲勝,終於單獨登上國聯東區第一的寶座,領先大都會1場,6月1日的時候,衛冕軍勇士,還落後10.5場。

更多新聞: 大谷明年年薪3000萬美金 年薪三級跳!破第3年仲裁球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