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虹安稱遭50萬筆「網路攻擊」 沈慧虹酸:大數據專家成網路笑話

民視新聞/楊喻晴、黃兆康、方雋淮 新竹報導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下午來到前新竹市長林智堅、副市長沈慧虹政績之一的新竹州圖書館,忍不住心疼,認為不論選戰戰火,兩人的能力,都值得肯定,而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前一天自稱遭受50萬筆網路攻擊,被沈慧虹酸,沒稱讚她就被歸類成負面留言,大數據專家已成了網路笑話。

更多新聞: 快新聞/被指母雞不夠力會感到委屈? 蔣萬安:我和侯友宜都是做實事

行政院長蘇貞昌,走訪新竹州圖書館,看著翻新的古蹟圖書館,連連稱讚。

行政院長蘇貞昌說,「我看著這個圖書館,今天這麼漂亮 這麼有質感,這麼有歷史感 這麼有文化感,我真的很感動 也很感謝。」

不只感謝新竹市府,走在前新竹市長林智堅、前副市長沈慧虹政績之一的州圖,蘇貞昌忍不住心疼。

高虹安稱遭50萬筆「網路攻擊」 沈慧虹酸:大數據專家成網路笑話

行政院長蘇貞昌說,「人家走過來 人家有那種智慧,有那種努力 無論戰火怎樣,無論他是戰爭的戰火 選戰的戰火,但這種能力 這種心胸,這種眼光.氣度跟努力,我們都應該給林智堅 給沈慧虹肯定。」

新竹市長參選人(民)沈慧虹說,「看到這一段我也想到我的參與,所以我也很榮幸,在跟林智堅跟我的任內,我們指定了數十處的,將近22處的市定古蹟,讓東南西北大概一平方公里裡面,充滿了所有的記憶性。」

民進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語氣充滿驕傲感動,而且仔細看,他們走過的背景,也正是高虹安曾來拍網美照、打卡的木窗。

不過前一天,高虹安還列出十大臉書粉專,說是綠營在追殺她,還自稱受到50萬筆網路攻擊,卻被四叉貓打臉,貼出真相,除了推測高虹安的計算方式,應是以「留言」計量,而非發文數,實際找出被高虹安貼出公審的留言,包含認為她是為了選舉而道歉,還有都畢業多久了,還拿學校攻擊、蠻幼稚的,甚至連「選市長人品很重要」,都被AI判定「負面詞彙」,讓四叉貓高喊,留言不稱讚就算攻擊懂不懂啦!真是搶著受虐兒的位子坐好坐滿。

高虹安稱遭50萬筆「網路攻擊」 沈慧虹酸:大數據專家成網路笑話

新竹市長參選人(民)沈慧虹說,「沒有講到支持高虹安的任何言論,沒有稱讚她的任何言論,都會被她歸類為一個負面或攻擊的聲量,這樣的一個大數據專家,跟這樣的大數據統計,已經成為一個網路笑話了。」

開酸高虹安,已成網路笑話,新竹市長雙虹之爭,戰火越燒越旺。

更多新聞: 快新聞/將邀韓國瑜站台拉抬選情? 張善政:目前還沒接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