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黃國昌表態挺黃珊珊 柯文哲:支持她當然很好啊
柯文哲、黃珊珊受訪。(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台北市長選戰三腳督,前立委黃國昌昨表態挺黃珊珊,時代力量黨主席陳椒華則說,這不代表時力的立場,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日被問到是否贊成黃國昌站台時回應,選市長要爭取最大多數,所以在黃珊珊立場,「黃國昌要支持她當然很好啊」。

更多新聞: LIVE/陳其邁合體陳致中 聯合競選總部成立

柯文哲、黃珊珊今日一同出席「黃珊珊&陳宥丞 港湖聯合競選總部暨宥丞咖啡成立大會」,並一起接受媒體聯訪,回應時事議題。

其中,由於前立委黃國昌、黃珊珊昨日去替時力港湖區議員參選人陳志明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站台,引發關注,黃國昌致詞時更說「若他是台北市民,他的那一票,一定投給黃珊珊」;時代力量黨主席陳椒華則稱,這不代表時力的立場。

被問到贊同找黃國昌站台?柯文哲回應,要選市長的人跟要選議員不同,選議員就是只要鞏固一部分的人投給他就可,但選市長要爭取最大多數,所以以黃珊珊立場,黃國昌要支持她當然很好啊,爭取最多人的支持。

至於昨天去幫陳志明站台,是評估陳宥丞選情很穩?擔心第三勢力分票?黃珊珊說,每個地方議員是多席次,希望更多優秀參選人進去市議會,陳宥丞是他24年助理,在這邊深耕,相信今天來的所有民眾就看到他們選情怎麼樣,平常就要勤勞,別等到選舉才來做事。

另外,黃珊珊也被問到「棄陳保黃」議題,她表示,每天講棄保其實就是低估人民智慧,最重要的是棄口水、棄藍綠,那就保護黃珊珊。


更多新聞: 遭民進黨追殺?高虹安稱「4天50萬筆」留言攻擊 四叉貓曝背後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