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台南女子圖鑑》甜翻!郭鬼鬼親點名6女神 網喊:有1位很眼熟
郭鬼鬼貼出「台南女子圖鑑」,引發不少網友討論。(圖/翻攝郭鬼鬼臉書)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台北女子圖鑑》因部分不合理劇情引發爭議,甚至掀起網友們「戰南北」,在社群上也開始出現各種主題的「圖鑑貼文」。擁有火辣身材的網紅郭鬼鬼,則在臉書上貼出「台南女子圖鑑」,並點名6位女神,不過她也把自己放進圖鑑中,讓不少網友笑稱「好眼熟」。

更多新聞: 郭鬼鬼「流量密碼」聘書照遭要求下架!IG換新照換露「這裡」

真《台南女子圖鑑》甜翻!郭鬼鬼親點名6女神 網喊:有1位很眼熟
郭鬼鬼擁有火辣身材,日前也貼出自己心中的「台南女子圖鑑」。(圖/翻攝郭鬼鬼臉書)


郭鬼鬼在臉書列出6位台南出身正妹,分別有曾甜、瑀熙、施菲亞Feiya、啾啾、Zoe肉乙,最後一位則是她自己。她也以自己台南人的身分為榮,並說「我愛你台南,我台南人我驕傲,這篇歡迎收藏,保平安順風順水。」

真《台南女子圖鑑》甜翻!郭鬼鬼親點名6女神 網喊:有1位很眼熟
名單中除了郭鬼鬼自己,還包括曾甜、瑀熙、施菲亞Feiya、啾啾、Zoe肉乙等人。(圖/翻攝郭鬼鬼臉書)


不少網友也全被甜翻,紛紛留言「果然台灣美女密集度非常高,台南古都出美女」、「各位知道女兒要去哪裡生了吧」、「連人都是甜的,黃偉哲不用負責嗎?」、「我一定投阿鬼一票」、「中下那位看起來好眼熟」、「這個圖鑑,有料」。



更多新聞: 郭鬼鬼驚人舊照流出!網一看喊「認不出」本人霸氣曝私下真面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