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虹安「鋪天蓋地攻擊」算法曝 沈慧虹酸:大數據專家成網路笑話
沈慧虹酸高虹安,沒稱讚都列為攻擊,這樣的大數據專家已經成為網路笑話。(圖/民視新聞翻攝)

即時中心/陳思妤報導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被爆博士論文涉嫌抄襲,而她的言論更是引起「戰學歷」爭議,過去言行也被翻出,風波持續延燒。她昨稱4天有超過50萬筆鋪天蓋地的攻擊,還列出攻擊她的10大粉專名單。不過網紅四叉貓(劉宇席)揭露,只要沒稱讚高虹安的留言都會被算入攻擊留言次數,搶受虐兒位子坐好坐滿。民進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今(2)日也大酸,沒稱讚都列為攻擊,這樣的大數據專家已經成為網路笑話。

更多新聞: 快新聞/批高虹安用吳子嘉當打手造謠 沈慧虹:民眾黨慣用模式應道歉

高虹安昨天在董事長開講「新竹粉絲見面會」活動上指控民進黨傾全黨之力追殺高虹安,4天超過50萬筆攻擊,還列出她稱的「深綠社團粉專」。不過,四叉貓揭露,連留言「為了選舉而道歉的」也被判定為攻擊留言,所以4天之內只要在討論高虹安的文章和新聞底下留言,沒有稱讚高虹安的留言全部計算成「攻擊高虹安的留言次數」。

四叉貓酸,難怪高虹安能自稱4天有50萬筆的攻擊留言,真是搶著受虐兒的位子坐好坐滿。此外,四叉貓指出,因為大部分的留言都集中在各大新聞粉專,除了新聞粉專以外,其他粉專佔比非常的低,「造假出來的排行榜能暗示群眾『一群側翼粉專正在攻擊高虹安』,什麼叫做操弄數據?昨晚高虹安就示範一次給大家看了」。

沈慧虹今天受訪時被問到高虹安列出網路名單說是攻擊她,沈慧虹表示,現在發現只要上面沒有講到支持她、沒有稱讚她的言論,都會被她歸類為負面、攻擊聲量,這樣大數據專家、大數據統計已經成為一個網路笑話,已經被網友揭發出來。

更多新聞: 高虹安列「鋪天蓋地攻擊」排行 律師奪冠勸:怪大家嘴妳不如誠實面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