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哥打敗地主勇奪總冠軍! 徐展元大讚:台灣人在韓國贏韓國人啦
知名體育主播徐展元(左)PO出與爆哥的合照,盛讚他勇奪《跑跑卡丁車聯賽Season 2》個人賽總冠軍。(圖/翻攝自臉書)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24歲《跑跑卡丁車》職業選手「爆哥Neal」(劉昶亨)昨(1)日風光在南韓聯賽《跑跑卡丁車聯賽 Season 2》中,以3:1的佳績打敗了地主對手李宰赫,成為首位在韓國聯賽拿下冠軍的外籍選手。而知名體育主播徐展元也在臉書大讚,當年播報時就覺得「爆哥」是個很有想法的孩子,也開心的大喊,「台灣人在韓國贏韓國人啦」!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朝鮮7天4度發射飛彈 尹錫悅:若動用核武將強烈反制

徐展元昨(1)日在臉書以「我是展元,放煙火!放鞭炮!台灣人在韓國贏韓國人啦!」為題發文指出,「爆哥Neal」(劉昶亨)拿下《跑跑卡丁車聯賽Season 2》個人賽總冠軍,除了斬獲1千萬韓圜(約23萬台幣)獎金,也是韓國聯賽第一位外援選手奪冠!大讚爆哥替台灣電競,寫下新的歷史紀錄!

徐展元回憶,他曾播報過「辛亥爆哥」15歲時,身披華義Spider戰袍,在台灣電子競技聯盟(TeSL)出道的比賽,當時就覺得這個小孩很有自己的想法。

徐展元指出,2014年跑跑卡丁車在台灣去職業化後,爆哥並沒有放棄,持續精進自己的技術,參加各項比賽!成為頂尖級選手;更在2019年代表台灣戰隊「Formosa Beast」出戰世界爭霸賽勇奪亞軍,就此受到韓國職業界注目。

徐展元說,爆哥於2021年於南臺科技大學畢業,2022年完成兵役。今年6月2日,爆哥宣佈獲得韓國Liiv SANDBOX跑跑職業戰隊合約,決定孤身一人在韓國,追尋夢想。

徐展元盛讚,爆哥在韓國的第一個賽季,就拿到總冠軍,實在是太貼啦阿爆。



更多新聞: 一週內第4次射彈挑釁! 南韓國軍日「搗彈」北朝鮮發射兩枚短程彈道飛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