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讓行人被撞!他攔肇事者反被嗆「我要走你不走」 網罵:當自己家
有名機車騎士停在路口轉彎處,禮讓行人通過斑馬線時,竟遭到後方駕駛撞擊,還被嗆「我要走你不走」。(圖/翻攝「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為維護道路上行人的安全,交通法規中有汽機車行經斑馬線時,應優先禮讓行人,若未依規定將依法開罰,不過近日YouTube頻道「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Po出1名機車騎士,9月30日行經台北市忠孝東路3段與復興南路口時,在轉角處停下等斑馬線上的行人通過,眼看最後1名行人快走完,騎士準備要移動時,竟遭到後方轎車撞擊,讓他猛然往前滑動險些抓不穩,事故發生後,騎士下車要求對方留下聯絡方式避免後續糾紛,沒想到對方不但不願配合,還反嗆「我沒有撞你,是我要走你不走」、「找麻煩」,讓騎士氣得將影片Po網,而影片曝光後,叫車駕駛的行為也讓網友大罵:「把馬路當自己家!」

更多新聞: 女駕駛迴轉未禮讓直行車 撞上騎士當場噴飛...保住性命

YouTube頻道「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最近分享1段交通事故,有名機車騎士9月30日早上,行經台北市忠孝東路3段與復興南路口時,在路口停下禮讓斑馬線上的行人通過,沒想到卻遭到後方轎車駕駛撞擊,雖然碰撞僅造成機車騎士向前滑動,沒有倒地和受傷,但機車騎士為避免事後糾紛,還是要求對方留下聯絡方式。

禮讓行人被撞!他攔肇事者反被嗆「我要走你不走」 網罵:當自己家
被撞的機車騎士與汽車駕駛理論,沒想到對方不道歉還反嗆他,讓他氣得將影片Po網。(圖/翻攝「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YouTube)

結果轎車駕駛不配合還嗆機車騎士「我沒有撞你,是我要走你不走」,認為斑馬線行人已走完,騎士還不移動,且騎士的機車並未有太多耗損,不願意留下電話,最後更罵騎士:「找麻煩!」讓騎士氣得將影片放上網路,而駕駛囂張的態度也讓網友們群起氣憤,「看完自己血壓也會跟著升高,心裡在想到底誰在找麻煩」、「放掉他就是助紂為虐」、「原po人太好了吧,這種就直接報警了」。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未走斑馬線!7旬婦穿越馬路遭撞飛亡 司機:她走很快來不及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