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蔡適應!基市府美女發言人曝請辭原因:不希望努力被揮霍糟蹋
基隆市政府美女發言人沈詠珮(左)透露已經請辭,加入基隆市長參選人蔡適應(右)的競選團隊。(圖/翻攝自臉書)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九合一選舉倒數54天,基隆市政府美女發言人沈詠珮今(3)日透過社群平台指出,已經請辭發言人的工作,正式加入民進黨基隆市長參選人蔡適應的競選團隊。沈詠珮強調,基隆的改變,有自己5年青春歲月的努力,就像自己的孩子一樣,不希望被揮霍糟蹋,希望肯定基隆市長林右昌8年執政的人,能挺身而出,為自己打贏這場選戰。

更多新聞: 基隆市長攻防戰! 綠打金星洗錢案、藍咬眷地圖利黑道

沈詠珮透過臉書表示,4年前她離開媒體工作,加入林右昌的競選團隊,後來在林的邀請下,成為市府團隊的一員,這過程中,幾乎所有會議、活動甚至是政策的制定過程,她都有幸參與其中。雖然自己不是出生在基隆,但很榮幸参與見證基隆城市改造的歷史行動,翻轉了一個過去大家覺得沒希望、未來的城市,不知不覺,也以基隆人為榮了。

沈詠珮說,她體會也親眼見證到,右昌市長為了這座城市有多努力,也看到了在過去在國民黨執政下,停滯落後的基隆,有多可惜。儘管有人曾問她,「為何在這個時間點應邀加入競選團隊?」她與大家說,「我個人跟蔡(適應)委員其實並不熟,但,基隆能否繼續進步改變,我很在意!」

沈詠珮提到,她與國民黨基隆市長參選人謝國樑也不熟,但對他的政見與他說的話,很有意見。突然明白了,為什麼基隆人總說,過去的基隆被國民黨搞爛,也突然明白了,「我家老闆(林右昌)為什麼老愛拿那張歷年負債圖說,國民黨讓基隆10年增加100億負債;不禁想問問基隆人,萬一這種候選人真的當選,基隆不就完蛋了嗎?」

沈詠珮表示,不浮誇,林右昌市長施政滿意度高達八成,代表基隆市民很肯定他的施政,但這些施政8年是做不完的,必須有個懂他的人、真正了解基隆的人,繼續延續下去,基隆才會有未來。

沈詠珮說,因此,當蔡適應委員向林右昌提出邀請的時候,她也義無反顧的遞出辭呈,希望能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守護基隆好不容易進步的成果,因為這裡面也有她努力4年的心血呢!

沈詠珮強調,這不是為了蔡適應,而是為了對得起自己4年來的努力,基隆不能走回頭路,右昌市長這8年的心血更不能白費。

沈詠珮呼籲,肯定右昌市長執政8年的朋友、一起努力付出過的所有市府同仁夥伴,以及因為基隆翻新而感到光榮的所有市民們,一起挺身而出,為自己打贏這場選戰!


更多新聞: 國民黨嗆蔡適應與黑道關係匪淺 平面媒體曝謝國樑非立委也成黑道壽宴「座上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