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琦嘎哩供》藍營輔選天團出道!韓國瑜復出衝擊藍綠?EP03

社群中心/陳恩迪整理

《孟琦嘎哩供EP03》聚焦於「藍營輔選天團終推出」「桃園高雄請韓輔選求逆轉」「王鴻薇PO文『韓國瑜酒』高價賣出20萬」,來聽聽張孟琦主播怎麼說吧!

更多新聞: N年沒吃珍珠!館長為廖老大破戒 實測7款手搖飲「綠茶喝一口立刻變臉」

藍營大咖助選團近期完整出爐,成員有馬英九、朱立倫、吳敦義、連勝文、江啟臣、趙少康、郝龍斌、韓國瑜等大咖,更將串聯蔣萬安、侯友宜跟盧秀燕,外界不謀而合皆將焦點都擺在韓國瑜?國民黨大佬們仍再靠韓流?孟琦主播怎麼看這「天團」!

桃園市長參選人「終身保密」張善政傳言要爭取超級助選員韓國瑜站台,藉此拉抬9/27趙少康所公布的民調「鄭運鵬領先張善政3%」。另外,韓國瑜復出起手式稱「陳其邁當選是正常,柯志恩當選是奇蹟」,面對如此評論產生不同解讀,而高雄市長參選人「陽光女孩」柯志恩又將如何回應?聽孟琦主播分析張善政與柯志恩面對韓流拉抬的各種優缺利弊!

韓國瑜的人氣究竟如何,或許真的值得藍綠好好深思!2018年藍營靠著韓流席捲全台,未料帶職角逐總統大位失利而顏面盡失,如今藍營還想靠過去韓流嗎?真的有辦法「閒瑜」翻身嗎?孟琦為您帶來最新台灣政壇風向、一起來洞查細節!


請收看《孟琦嘎哩供EP03》完整影片:https://fb.watch/fWtkgfHX6d/

〈台語WAKUWAKU〉最讚了R!讓民視政論甜心張孟琦為您即時線上解惑,請鎖定每週一16:30民視新聞臉書粉絲團《孟琦嘎哩供》

更多新聞: 喪禮結束「拿罐頭塔吃喝會有晦氣」?民俗專家:基本上就是看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