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場21歲超仙女兒驚傳「從高台摔落」!傷勢曝光...老爸神回覆
王敏淳是演員檢場和歌手李翊君的女兒。(圖/翻攝自王敏淳IG)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歌手李翊君與演員檢場的愛女王敏淳,在2021年底從美國伯克利音樂學院畢業,期間因疫情的影響,只能透過視訊上課,並在2019年飛回台灣「隔空」上課,花了3年半的時間拿到學位。近日她參與拍攝校園偶像劇,其中帥氣翻牆的畫面,看起來相當熟練,但她事後在IG上坦言,自己其實在拍攝的過程中,從高台摔下來,並曬出多張臉、肩膀到腳的傷勢照,貼文一出讓粉絲相當擔心。

更多新聞: 李翊君、檢場21歲愛女「香奈兒」赴美參加畢典!無奈嘆:不認識同學的臉


檢場21歲超仙愛女驚傳「從高台摔落」!傷勢曝光...老爸神回覆
王敏淳因拍戲從高台跌落。(圖/翻攝自王敏淳IG)



檢場的愛女王敏淳在IG上透露,自己其實是運動細胞不太好的人,表示當初看到劇本說要翻牆的時候,緊張到無法睡覺,結果在拍攝的當下過於緊張,居然從高台摔下來,當下受傷的王敏淳,嚇到無法說出半句話,也不確定自己到底是哪裡受傷了,但還是盡全力完成了當天的拍攝,最後所幸都只有皮肉傷,還意外發現自己的復原能力超快,不到一個禮拜的時間,基本上傷口都全好。


檢場21歲超仙愛女驚傳「從高台摔落」!傷勢曝光...老爸神回覆
腳多處有傷口。(圖/翻攝自王敏淳IG)



從她貼出的8張傷勢照可以看到,傷勢從臉部瘀青,肩膀到腳多處都有挫傷,不過王敏淳在看到戲劇播出後坦言「看在這個畫面的帥度,實在是破表了,真的覺得一切都好值得喔」,爸爸檢場在看到她受傷後則好奇詢問,未來是否還想拍戲,女兒便回答當然想拍戲,想不到爸爸直接吐槽「那妳可能要學聰明一點才行!」,讓她當下哭笑不得。


檢場21歲超仙愛女驚傳「從高台摔落」!傷勢曝光...老爸神回覆
老爸檢場神回覆。(圖/翻攝自王敏淳IG)



更多新聞: 謝祖武被偶像女兒喊她爸!星二代王敏淳坦言雙重壓力 害怕外界眼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