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山爆紅美食!她親訪嚐「鮭魚卵海鮮肉燥飯」 驚呼:不只是吃擺盤
YouTuber「佳佳」近期赴高雄鳳山嚐爆紅美食,鮮美的用料及分量,讓她吃了讚不絕口。(圖/翻攝「貪食人★Gobbler」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許多人嚐平民小吃「肉燥飯」時,會搭配滷蛋、筍絲等小菜或是熱湯一同享用,簡單的組合就能滿足民眾的口腹之慾,但在高雄鳳山一間攤販,竟將鮭魚卵及新鮮蚵仔加進肉燥飯,在當地引起熱議,YouTuber「佳佳」近期品嚐該店的「鮭魚卵海鮮肉燥飯」,不只賣相超彭湃,超香的肉燥更讓她驚呼:「不只是吃擺盤!」

更多新聞: 櫻花妹嚐廟街夜市香腸臭豆腐 老闆笑喊:浩角翔起說吃了會感動

位於高雄鳳山的這間攤販,近期因活動,鮭魚卵海鮮肉燥飯僅售99元,讓佳佳決定到訪嚐鮮。肉燥飯一端上,便能看見滿滿的鮭魚卵、蝦卵、肥美的蚵仔及肉燥撲滿白飯,令人垂涎三尺,佳佳過去經常吃到有怪味的蚵仔,卻在品嚐該店的蚵仔後,驚呼:「很新鮮!」

鳳山爆紅美食!她親訪嚐「鮭魚卵海鮮肉燥飯」 驚呼:不只是吃擺盤
佳佳一嚐肉燥就被它的口感驚艷,煮得相當入味又黏牙,讓她驚呼「不只是吃擺盤」。(圖/翻攝「貪食人★Gobbler」YouTube)

但更讓她讚不絕口的,則是肉燥,煮得軟爛又入味,入口後甚至會黏牙,原先她認為,僅是賣相取勝的佳佳狂讚:「不只是吃擺盤!」當天她還補充道,雖然看起來份量並不多,但吃完後非常有飽足感。



更多新聞: 速食鐵粉狂嗑101塊「雞塊山」 飽到表情呆滯直呼:半個月不會再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