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子嘉求官說挨告稱「被柯P賣了」 氣喊:律師費柯文哲幫我出
吳子嘉求官說挨告,他氣喊被柯文哲賣了。圖為台北市長柯文哲。(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陳思妤報導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日前爆料,民進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在今年和台北市長柯文哲見面「求官」,不過被沈慧虹提告,並駁斥是柯文哲主動邀約;柯文哲也打臉吳子嘉的說法。但吳子嘉昨在政論節目上直指,他被柯文哲騙了,是柯文哲跟他說的,「我被柯P賣了,律師費柯文哲幫我出我告訴你,平常我不計較,這一條我計較到底」。

更多新聞: 快新聞/駁斥「求官說」 沈慧虹還原始末:我不是吃碗裡看碗外的人

吳子嘉日前和高虹安同台時稱,沈慧虹在今年農曆年過完跑到台北跟柯文哲見面,談的主題是台北市長室有個12職等參事的缺,柯文哲提出邀請,沈慧虹也立刻同意,願意離開新竹到台北市府當參事,這是今年2、3月份發生的事情。他稱,沈慧虹說謊,「今天我講的是選罷法,講這話要坐牢」,她跟記者講說這是很久以前的事,其實是今年2、3月。

不過吳子嘉這番話隨即遭到柯文哲打臉,回去查何時跟沈慧虹見過面,「一查是去年1月3日」。沈慧虹痛批高虹安透過同場名嘴打手,創造新聞跟謠言,「這就是民眾黨慣用的造謠模式」,請高虹安公開道歉,並在3日怒告吳子嘉不實言論、誹謗。

吳子嘉昨在政論節目中直呼,「我被柯P賣了,離譜到了極點!」他更酸,柯文哲「亞斯伯格症突然間變好了,亞斯伯格症通常是一條腸子,他不會騙人」。吳子嘉稱,禮拜六打電話跟柯文哲求證,柯文哲清清楚楚告訴他整個事情的內容,「第一個就是今年的過年舊曆年跟沈慧虹見面,第二見面的時候談定了他們要到台北市政府上班,上12職等的市長室參事缺,第三點講沈慧虹告訴他,很多新竹的議員跟林智堅之間的一些事情」。

吳子嘉說,結果到了禮拜天記者一問柯文哲,柯說記錯了,那是去年的事情,「誰相信那?我禮拜六打電話給你,你說今年農曆年過年」。吳子嘉還說,他是用媒體人黃暐瀚的手機打給柯文哲,一台車5、6個人一起坐車到新竹,在路上就打電話確認、求證,「電話放擴音,大家都聽到了,我老江湖了,我那麼容易被賣嗎?」

吳子嘉再指,柯文哲不知道他有2個消息來源,以為騙了就過關,「禮拜天早上7點多收到柯文哲簡訊,他說當時他在小號上廁所,第2天後來想起來搞錯了, 我昏倒了,你這個鬼扯蛋!」

吳子嘉怒轟,結果沈慧虹說要告他,自己沒提到沈慧虹任何一個負面,「唯一一個負面就是柯P騙我,叫我要去跑法院,律師費柯文哲幫我出我告訴你,平常我不計較,這一條我跟他計較到底」。

更多新聞: 快新聞/沈慧虹駁斥「求官說」 黃珊珊:好友私下會面別政治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