賠掉大學4年學費!她折損70%才分手航海王 網安慰重新出發
女網友透露先前慘賠大學4年學費。(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股近年一路攻上萬八,再從今年初慢慢跌回萬三,尤其當初狂漲的航運股,前一波反而成為弱勢族群,讓不少「水手」無奈認賠殺出,一名女網友更透露自己折損70%出場,狠心分手航海王,「賠了整個大學四年學費去了」。

更多新聞: 勞動基金前八月虧損3204億 平均每位勞工損失1.7萬

一名女網友在Dcard論壇以「折損70%終於出場了」為題發文,提到她進入股市大約一年半,經歷大好時期到現在越來越難做,她從興奮到沉悶再到逃避,直到這週才再次提起信心。

她痛定思痛,認真面對和檢討過去失敗的投資手法,調整好整個觀念跟策略,「最後一步真的告別過去,狠心放手了航海王」調整心態與做法後,最近的短線操作都相當不錯,成功買低賣高,但她也透露,只賺回那麼點零頭而已,「前面可是賠了整個大學四年學費去了。」

賠掉大學4年學費!她折損70%才分手航海王 網安慰重新出發

女網友表示狠心放手了航海王。(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許多網友留言安慰「學費還是要繳」、「懂得止損代表你進步了」、「年輕還有重來的勇氣,有家庭後就沒有多餘的錢了」,但也有人認為現在不是出場時機,「恭喜妳賣在阿呆谷,準備起漲了」、「大氣氛在放棄的時候,往往離低點不遠了;大盤喊上兩萬的時候;也是離高點不遠」。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內容僅供參考,投資人於決策時應審慎評估風險,並就投資結果自行負責。


更多新聞: 台股收跌電金齊挫 航運逆勢走揚撐盤